凯拉·梅兹
Keira Metz
Kaila.jpg
凯拉·梅兹——巫师3:狂猎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术士
阵营 术士兄弟会
女术士集会所
相关角色 兰伯特
体貌
发色 稻色直发
饰品 镶有锆石的银色安卡
登场
书目 蔑视时代
火焰洗礼
雨燕之塔
湖中仙女
游戏 巫师3:狂猎
凯拉·梅兹——猎魔人中文维基

凯拉·梅兹Keira Metz)是一位来自卡瑞亚斯( Carreras )的女术士, 体型娇小,有着金色长发、绿色的眼睛。她和特莉丝·梅利葛德一起同为泰莫利亚的国王弗尔泰斯特的皇家顾问。这位女术士总是充满热忱并无所畏惧, 除了老鼠。 她会制作春药,并被认为极为好色,她也是女术士集会所的成员之一。

人物简介

Klmz.gif

如果今天是我死的日子,我想要光鲜亮丽地离开。

杰洛特第一次碰见凯拉·梅兹,可以说是正中下怀了。那是在仙尼德岛上的那次臭名昭著的政变事件中,她被阿尔托·特拉诺瓦( Artaud Terranova )扔出了窗外,几乎正中杰洛特的头部,当时猎魔人正在搜寻着希瑞叶奈法。之后摔断双腿的梅兹让杰洛特背着自己杀出了一条血路,后来成为了女术士集会所中最年轻的成员之一。

在游戏中

而杰洛特下一次见到到她是在威伦的沼潭中,这位女术士的处境令他十分惊讶。他没有想到这位热衷于享受上流贵族奢华生活的女术士,居然会出现在这种穷乡僻壤。双方一番深入友好的交流之后,杰洛特才知道她来到此地的原因,而凯拉的遭遇也让他彻底体会到造化弄人的道理。凯拉曾经是弗尔泰斯特国王身边的红人,宫廷忠心的顾问,但在失去国王的信赖后,被逐出了泰莫利亚。之后,她加入了女术士集会所,而这个举动,让瑞达尼亚的国王和尼弗迦德的皇帝都同时憎恨起她。 为了躲避拉多维德对女术士的大肆捕杀,她乔装打扮成村中女巫躲藏在了米德考普斯附近的森林之中。很明显地,她每一分每一秒都厌恶着这威伦的乡下生活。之后在杰洛特的要求下,梅兹答应帮助杰洛特追寻希瑞的下落,而杰洛特则要帮她找到精灵法师许诺的魔法灯。当两人来到威伦古老的精灵遗迹时,他们发现狂猎已经领先一步来到此地。经过一番恶战后,杰洛特和凯拉联手克服了狂猎设下的重重阻挠,但他们既没有看到精灵法师的影子,也没有发现希瑞的踪迹。

接着凯拉又邀请杰洛特帮一个忙:解除费克岛老鼠塔的诅咒,这对与杰洛特来说算是本行,所以他答应了,而事后的真正目的却远非解除诅咒这么简单。

凯拉一直十分怀念宫廷中的精致生活,小草屋与华丽的宫廷花园和豪华宴会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有一天,她决定让自己暂时摆脱威伦的灰暗气氛,给自己奢华一次。取得精致的食材,比找到一位合适的宾客要简单的多——幸好杰洛特适时的出现,猎魔人爽快的接受了女术士的邀约——而她整晚的要求,他都没有拒绝。

一夜春宵过后,杰洛特发现凯拉已经不见了踪影。望着远处的老鼠塔,猎魔人意识到自己被利用了。梅兹在《巫师3:狂猎》中的结局有三种,第一种是玩家不对梅兹劝说,任由她找拉多维德五世谈判,最后凯拉被女巫猎人杀死;第二种结局是玩家杀掉梅兹;第三种结局是玩家劝说梅兹去凯尔·莫罕,梅兹最后和兰伯特在一起过上幸福生活。

“拔刀相助”

在游戏《巫师3:狂猎》中,她也以一张昆特牌的形象出现。

昆特牌-凯拉·梅兹.png

引用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北落师门
0

对照小说再看游戏能愈发发现制作公司的细致入微。凯拉在游戏里就戴着银色安卡。

20个月
avatar
Reasno
0

23个月
avatar
北落师门
0

马克一下。可以把游戏里凯拉的几个任务搬运上来。

25个月
avatar
北落师门
-1

这是我很喜欢的角色。待我好好善待她。

2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