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特·欧迪姆
Gaunter O'Dimm
Tw3 journal mirrorman.png
镜子大师——巫师3:狂猎·石之心
个人
名号 镜子大师
玻璃小子
出身
种族 恶魔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石之心
刚特·欧迪姆——猎魔人中文维基

刚特·欧迪姆Gaunter O'Dimm)又被称为“镜子大师(Master Mirror)”或“玻璃小子(Man of Glass)”, 他自称是一位镜子商人,一名“浑身癞痢的流浪汉”。然而实际上他是一位相当法力强大的存在,他与男男女女交易灵魂,而停止时间这样的法术,对他而言仅仅是一下击掌的功夫。他叫什么,从哪儿来是一个谜,人们只能猜测他是一个拥有肉体实体的魔鬼。

书上有许多接触记录,可以回溯到好几千年前,不同文化、不同姓名。但是,他们全是恶魔的化身。在这片土地上,我们叫他刚特·欧迪姆,偶尔称为镜子大师,或是玻璃之人。
—— 莎士拉克教授

lift

介绍

我是刚特·欧迪姆,一名浑身癞痢的流浪汉,任您差遣。
—— 刚特·欧迪姆

第一次遇见这位神秘人,是在丁香和醋栗任务的旅馆里, 他告诉杰洛特,他是从丹德里恩的歌谣里听说了利维亚的杰洛特温格堡的叶妮芙 ,他还会建议你去 尼弗迦德帝国。然后,他就突然失踪了。

Fromw3.png

杰洛特在旅途当中曾经多次脱离险境,有时是靠他自己,有时则是靠他人帮忙。其中一次最古怪的援手则是出自镜子大师。狩魔猎人被绑上一艘欧菲尔船,而且即将被送上断头台,此时镜子大师突然出现。镜子大师提醒了狩魔猎人他们曾经相遇过,当时他在白果园帮助杰洛特找到了叶奈法。现在,他同样也愿意伸出援手…但可不是毫无代价。若杰洛特希望他帮忙自己逃出这艘船,杰洛特就必须要去一个十字路口跟他碰面。狩魔猎人同意之后,脸上出现了一道奇怪的印记,感觉就像镜子大师在他身上盖了个印章,作为契约的证明。不久之后,杰洛特便发现还真的是这么回事。

原来刚特·欧迪姆表示他与欧吉尔德·伊佛瑞克做了个奇怪的交易。交易内容要求欧迪姆要实现伊佛瑞克的三个愿望,可是不能靠自己的力量,要藉由代理人之手。还有谁比狩魔猎人更适合当他的助理呢?欧迪姆将此列为伸出援手的条件,杰洛特为了逃出欧飞尔的船只,别无选择只能同意。

欧吉尔德说出了他的头两个愿望之后,镜子大师再次凭空出现,并且告诉杰洛特该如何让欧吉尔德的兄弟尽情享乐,解决他已经死去好几年的困境。他把伊佛瑞克家的血给了杰洛特,并且告诉他如何召唤弗洛迪米的鬼魂。欧迪姆并没有说他是怎么取得伊佛瑞克家的血,但是毕竟这个奇怪的家伙整个人都是一团谜。

杰洛特与夏妮和弗洛迪米的鬼魂去参加婚宴时,镜子大师突然出现,当时弗洛迪米附了杰洛特的身,享受最后一晚在人世间的狂欢。午夜时分,不意外地弗洛迪米一点都不想离开狩魔猎人的身体,但是镜子大师插手,让弗洛迪米在人世间的最后一个夜晚划下残忍句点。

巫师3:狂猎

在10月,CD Projekt Red开展了一项“找出镜子大师”的活动,虽然没有哪位玩家找全了他全部的出现位置,不过还是有玩家找到了足够多的次数,原来这位镜子大师真的是在默默监视着白狼。
白狼第一次接石之心告示时
Ebca9e9e78fd7c000002.jpg 20151210023221946.jpg
出现在拍卖行会场中的镜子大师
20151210023128959.jpg
出现在婚礼背景中的镜子大师
Ebd49e9e78fd7c000005.jpg 20151210023153205.jpg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猎魔人的世界里什么都有,妖灵,鬼魂,精灵,矮人,以及各种各样的诅咒生物。当然也有镜子大师这种论外级别的。。。。

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