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兰瑟·菲欧娜·雷安伦
Calanthe Fiona Riannon of Cintra
Calanthe in The Hexer TV series.jpg
卡兰瑟在系列影视《猎魔人》中
个人
通称 卡兰瑟
名号 辛特拉雌狮
死亡 死于辛特拉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贵族
阵营 辛特拉
相关角色 罗格纳
伊斯特·图尔塞克
帕微塔
登场
书目 宿命之剑
卡兰瑟——猎魔人中文维基

辛特拉的卡兰瑟·菲欧娜·雷安伦( Calanthe Fiona Riannon of Cintra ),又被称为Ard Rhena( 古语意为: 山丘皇后 ),辛特拉雌狮。她是当时辛特拉的皇后、帕微塔的母亲、希瑞的祖母。她因为自己的美貌勇武和铁腕为世人所知。她的母亲阿德莉亚和女儿帕薇塔虽然都具有强大的魔法力量,但由于隔代遗传的关系,她不具备这种力量。

人物简介

“如果你改变了心意,”她说道,“如果你决定……就回到辛特拉,我会等着你,还有你的命运也会等着你。也许不是永远,但毫无疑问还会等一段时间。”

卡兰瑟是前辛特拉国王达戈维德( Dagorad )和皇后阿德莉亚( Adalia )的唯一女儿。因为只有男性才能继承王位,所以她只能嫁给一位未来的国王。于是她决定与艾宾( Ebbing )的王子罗格纳( Roegner )成婚,形式上罗格纳成为了这个国家的国王,但辛特拉实际上还是由卡兰瑟统治,之后的卡兰瑟极力地想怀上男孩。可惜,她生了一个女儿,帕微塔,然后流产了两次,就再也无法生孩子了。流产之后,罗格纳找了一个生育力强的王妃。但是不久后,罗格纳就死了( 有传言说是她毒死了自己的丈夫),而且正好当时国家爆发瘟疫,因此他的死也就没了疑点。在罗格纳死后她与史凯利格伊斯特·图尔塞克成婚,并成为辛特拉实质上的女皇。

尼弗迦德进攻辛特拉时,卡兰瑟亲自带领部队在前线拼杀。在身负重伤之后撤退回辛特拉,最后被围困城堡的卡兰瑟为了不被敌人俘虏,自己爬上了辛特拉城堡的高塔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