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术士集会所(Lodge of Sorceresses) ,又被称为术士姐妹会,是全部由女术士组成的秘密社团。在仙尼德岛大屠杀发生之后,由原来术士评议会建立的旧有秩序被打破。六周之后,女术士集会所由菲丽帕·艾尔哈特开始筹划建立,此组织只包括女性术士。 这个组织今日仍相当活跃,以南北两方强大的女性法师之间联盟的形态运作。虽然它的活动并非全然为大众所了解,但这个集会所却拥有相当的政治影响力。

任何知道可憎的女术士集会成员(又称邪恶女巫、国王杀手)的行踪的人,必须立刻向我们慈悲的君主报告,否则处以死刑。
—— 拉多维德命令
女术士集会-witcher2

历史

第一次会议由最初的八位成员出席, 在瑞达尼亚蒙特科沃( Montecalvo )城堡中进行。参与者包括菲丽帕·艾尔哈特特莉丝‧梅莉葛德凯拉·梅兹玛格丽塔·露克斯安提尔萨宾娜·葛丽维希格席尔·坦沙维耶法兰茜斯卡·芬达贝艾希蕾·阿纳尔,只有一部分女术士得以亲自出席会议。第二次秘密集会中所有女术士都亲身到场。

最初集会所创建的目的是希望能终止尼弗迦德北境列国之间的战争以及并延续术士对世界命运的影响力,并且保护魔法与决定魔法这门艺术的未来。一开始这个秘密组织的作用相当正面,例如:很少人知道终结第二次尼弗迦德战争的辛特拉条约,是多亏这些女术士才会签定的。不幸的是,这一时的成功让女术士集会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也让她们误以为善良的出发点就可以合理化一切的手段。从此女术士们不再为世界的领导人担任顾问,导师与批评者,而是开始转入幕后,暗地操纵,卷入道德灰色地带的阴谋。

于是,女术士们被指控参与了所谓的国王刺杀行动,这个行动主要的受害者是亚甸德马维泰莫利亚弗尔泰斯特。虽然真相证明,女术士们只是南方帝国手上的一枚棋子,但恩希尔出的这一招,就让这群女术士身败名裂,还除去了北方各国最重要的几个君王。

Lo a czarodziejek.png

重要成员

初始成员

后期加入成员

巫师2

对于北方的大部分民众而言,这群女术士如同丑恶的蟾蜍一般同类相聚,一起策划毁灭美好的事物,就是她们主导了亚甸之王德马维、泰莫利亚国王弗尔泰斯特以及其他国王的谋杀。为了建立一片由女术士统治的国度,女术士集会所雇佣了古勒塔的雷索索去刺杀执行刺杀任务,并且暗中支持屠龙者萨琪亚引领的农民起义,来试图解放庞塔尔山谷并将其转变为由女术士统治的独立政权。

在游戏结尾女术士集会所大部分成员难逃一死,集会所也就此遭到毁灭。艾希蕾·阿纳尔会被希拉德处死。如果杰洛特没有解除传送石的话,席尔·坦沙维耶会因传送故障而死。菲丽帕·艾尔哈特被拉多维德国王挖出了双眼并以叛国罪名软禁,除非杰洛特帮助她逃脱。另外,莎宾娜·格雷菲席在三年前被亨赛特国王处死;叶妮芙患了失忆症且身处尼弗嘉德。特丽丝·梅丽葛德存活并于杰洛特一道。其余女术士的命运皆为未知。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Reasno
1

女权集会

2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