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头像.png
辛特拉
Cintra
信息
通称 辛特拉
纹章
辛特拉.svg
政治
政治体制 封建王国
国家元首 国王
国王 罗格纳
伊斯特·图尔塞克
恩希尔·恩瑞斯
女王 卡兰瑟
国家状态 独立王国

尼弗迦德帝国占领
占领国 尼弗迦德
地理
首都 [[辛特拉]]
主要城镇 [[辛特拉]]
地域 北方王国
文化
居民称谓 辛特拉人
官方语言 通用语

辛特拉位于北方诸国的最南部,西临大海,和史凯利格群岛隔海相望,北部以雅鲁加河为界,与布鲁格索登瑞文戴尔河谷相邻,南方则是刚被尼弗迦德帝国征服的那赛尔王国。

辛特拉是一座建立在精灵城市基础上的城市。

我们继续吵的话,瑞达尼亚和泰莫利亚最后都会向辛特拉一样,化为灰烬,四处是尼弗迦德旗子。
—— 亚力山卓·德·托克维尔,泰莫利亚驻瑞达尼亚大使

历史

辛特拉王国守护着北方列国中的南翼,在女王卡兰瑟当政期间曾今强盛一时。但不幸的是,这个位于亚鲁迦河南岸的王国,在尼弗迦德战争中首当其冲地成为了南方入侵者的目标。在第一次尼弗迦德战争玛那达之战中,辛特拉的军队陷入尼弗迦德人的重重包围。尽管寡不敌众的辛特拉人没有任何取胜的希望,但他们仍然坚持战斗了一整天,最后几乎被尽数歼灭。女王卡兰瑟的丈夫伊斯特·图尔塞克英勇战死,而女王则调集了仅存的贵族和士兵,杀出重围返回了辛特拉。

在上一场战斗中损失惨重的辛特拉军队已经无力把守都城,伤重的女王、全体贵族以及仅存的士兵们退守城堡之中,在里面筑起了层层防线。然而尼弗迦德帝国的术士们轻而易举地摧毁了城门,士兵一拥而入,只有由法术保护着的内层城堡才多支撑了几天。在四天的艰苦战斗之后,尼弗迦德人攻入了城堡。辛特拉的女人们杀死了自己的孩子,而男人则杀死妻子后自尽。卡兰瑟女王要求手下将她杀死,但没人敢于动手,于是她自己跳下了城堡的塔楼。最终辛特拉的王室与贵族全体殉国,整个城市被夷平,只有女王的孙女希瑞菈被一名身着黑甲,奉尼弗迦德皇帝的指令的骑士卡西尔救走。最后辛特拉成为尼弗迦德战争中第一个沦陷的北方王国。

在被征服后,它并没有成为帝国的一部份,现在还是名义上独立的王国,被傀儡国王所统治。随后,尼弗迦德皇帝恩希尔·恩瑞斯迎娶了辛特拉公主希瑞(假希瑞),将辛特拉与尼弗迦德帝国紧紧绑定在一起。为了加强对辛特拉邻近地区的控制,皇帝随后将希瑞封为布鲁格公主暨索登女爵、大小史凯利格群岛继承者、阿特里艾伯·雅拉最高统治者。

辛特拉的沦陷成为尼弗迦德残酷的象征,而辛特拉军队英勇抗战,最终仍然失败的玛那达之役,被认为是所谓北方战争的开始。辛特拉首都的沦陷,被称为辛特拉大屠杀。该城守卫者的壮烈成仁,尤其是辛特拉母狮卡兰瑟女王之死,在许多歌曲与故事中传颂不止。直到最近,北方王国的军队喊的还是“记得辛特拉!”

4.5
2人评价
avatar
avatar
St0114
0

@Daosheng 首先感谢参与编辑。上传图片请在“猎魔人中文维基”下上传,你之前传的图是在“灰机wiki”下传的,无法被本站的模板调用。有具体问题可以加入编辑qq群254396726 进一步讨论。

1年
avatar
-2

惊了,这个词条错误百出啊,希瑞是大帝和辛特拉公主帕维塔的女儿,他自己娶了自己的女儿?

1年
avatar
北落师门
1

确实娶了(名义上的),虽然是个假冒的。

1年
avatar
北落师门
0

你可以看一下Gamepedia的对应词条:Fake Ciri。中文维基这边目前还没有页面,感兴趣的话可以着手翻译,我可以帮忙搬运以及整理格式。

1年
avatar
0

你大概没看过原著吧……所以恩希尔真的很恐怖,不过就像下面说的,最终娶了个假的。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