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头像.png
辛特拉
Cintra
信息
通称 辛特拉
纹章
辛特拉.svg
政治
政治体制 封建王国
国家元首 国王
国王 罗格纳
伊斯特·图尔塞克
恩希尔·恩瑞斯
女王 卡兰瑟
国家状态 独立王国

尼弗迦德帝国占领
占领国 尼弗迦德
地理
首都 辛特拉
主要城镇 辛特拉
接壤领国 泰莫利亚
索登
那赛尔
地域 北方王国
文化
居民称谓 辛特拉人
官方语言 通用语

辛特拉位于北方诸国的最南部,西临大海,和史凯利格群岛隔海相望,北部以雅鲁加河为界,与布鲁格索登瑞文戴尔河谷相邻,南方则是刚被尼弗迦德帝国征服的那赛尔王国。

辛特拉是一座建立在精灵城市基础上的城市。

我们继续吵的话,瑞达尼亚和泰莫利亚最后都会向辛特拉一样,化为灰烬,四处是尼弗迦德旗子。
—— 亚力山卓·德·托克维尔,泰莫利亚驻瑞达尼亚大使

历史

辛特拉王国守护着北方列国中的南翼,在女王卡兰瑟当政期间曾今强盛一时。但不幸的是,这个位于亚鲁迦河南岸的王国,在尼弗迦德战争中首当其冲地成为了南方入侵者的目标。在第一次尼弗迦德战争玛那达之战中,辛特拉的军队陷入尼弗迦德人的重重包围。尽管寡不敌众的辛特拉人没有任何取胜的希望,但他们仍然坚持战斗了一整天,最后几乎被尽数歼灭。女王卡兰瑟的丈夫伊斯特·图尔塞克英勇战死,而女王则调集了仅存的贵族和士兵,杀出重围返回了辛特拉。

在上一场战斗中损失惨重的辛特拉军队已经无力把守都城,伤重的女王、全体贵族以及仅存的士兵们退守城堡之中,在里面筑起了层层防线。然而尼弗迦德帝国的术士们轻而易举地摧毁了城门,士兵一拥而入,只有由法术保护着的内层城堡才多支撑了几天。在四天的艰苦战斗之后,尼弗迦德人攻入了城堡。辛特拉的女人们杀死了自己的孩子,而男人则杀死妻子后自尽。卡兰瑟女王要求手下将她杀死,但没人敢于动手,于是她自己跳下了城堡的塔楼。最终辛特拉的王室与贵族全体殉国,整个城市被夷平,只有女王的孙女希瑞菈被一名身着黑甲,奉尼弗迦德皇帝的指令的骑士卡西尔救走。最后幸特拉成为尼弗迦德战争中第一个沦陷的北方王国。

在被征服后,它并没有成为帝国的一部份,现在还是名义上独立的王国,被傀儡国王所统治。随后,尼弗迦德皇帝恩希尔·恩瑞斯迎娶了辛特拉公主希瑞(假希瑞),将辛特拉与尼弗迦德帝国紧紧绑定在一起。为了加强对辛特拉邻近地区的控制,皇帝随后将希瑞封为布鲁格公主暨索登女爵、大小史凯利格群岛继承者、阿特里艾伯·雅拉最高统治者。

辛特拉的沦陷成为尼弗迦德残酷的象征,而辛特拉军队英勇抗战,最终仍然失败的玛那达之役,被认为是所谓北方战争的开始。辛特拉首都的沦陷,被称为辛特拉大屠杀。该城守卫者的壮烈成仁,尤其是辛特拉母狮卡兰瑟女王之死,在许多歌曲与故事中传颂不止。直到最近,北方王国的军队喊的还是“记得辛特拉!”

4.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St0114
0

@Daosheng 首先感谢参与编辑。上传图片请在“猎魔人中文维基”下上传,你之前传的图是在“灰机wiki”下传的,无法被本站的模板调用。有具体问题可以加入编辑qq群254396726 进一步讨论。

11个月
avatar
-2

惊了,这个词条错误百出啊,希瑞是大帝和辛特拉公主帕维塔的女儿,他自己娶了自己的女儿?

1年
avatar
北落师门
1

确实娶了(名义上的),虽然是个假冒的。

1年
avatar
北落师门
0

你可以看一下Gamepedia的对应词条:Fake Ciri。中文维基这边目前还没有页面,感兴趣的话可以着手翻译,我可以帮忙搬运以及整理格式。

1年
avatar
0

你大概没看过原著吧……所以恩希尔真的很恐怖,不过就像下面说的,最终娶了个假的。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