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欧·邦纳特
Leo Bonhart
00.jpg
个人
死亡 死于斯提加城堡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尼弗迦德
社会阶级 杀手
登场
书目 火焰洗礼
雨燕之塔
湖中仙女
雷欧·邦纳特——猎魔人中文维基

如果邦纳特杀死的所有人都埋在一起,那个坟场会有半英亩大
—— 凯雷

雷欧·邦纳特(Leo Bonhart)——一个残忍的赏金猎人、杀手、经验老道的佣兵。他因为极其敬业的职业精神被史提芬·史凯伦聘用,他发现自己通过血腥的虐待他人能获得极大的快感。书中描写他长得非常的高,但是极其的瘦。灰色而奇特的髭须,看起来好像鲶鱼一样,他看起来冷酷无情,无神的眼睛好像鱼眼。剑术出神入化,胸前戴有象征着三名猎魔人性命的猎魔人徽章(狼、猫、狮鹫学派各一枚),并一直渴望与杰洛特一战。

邦纳特从士兵出身,做过一段时间的商人,但最后选择以杀人为生。他的手下亡魂包括“大洛塔尔帮(the gang of Big Lothar)”的首领大洛塔尔和他的兄弟“毒蘑菇(Toadstool)”,帮派首领瓦尔迪兹(Valdez)。他手段狠毒,从不违约,要价不菲,成为了令人痛恨而又胆怯的角色。

邦纳特首次出场于《火之洗礼》第六章,被史提芬·史凯伦雇用杀死此时已加入鼠帮并化名为法尔卡的希瑞,由于当时已受卡萨戴男爵雇用杀死鼠帮众人,以及夜枭的高额佣金,邦纳特接受了这项任务,并开始追踪鼠帮众人的动向。商人霍茨坡恩得知邦纳特此举,前往警告鼠帮。鼠帮众人没有接受霍茨坡恩提出的保护协议,而是尝试为被邦纳特残忍杀害的人们报仇雪恨。除希瑞之外的鼠帮众人来到嫉妒村(Jealousy)的旅店奇美拉之首(The Chimera's Head)迎战邦纳特。邦纳特以一人之力迎战鼠帮的六人,毫不费力地杀死了他们,并活捉了晚到一步的希瑞。

邦纳特对希瑞的身份颇为好奇,于是他没有按夜枭的指示杀死希瑞。他强迫希瑞目睹自己割下鼠帮六人的头颅,由此开始了对希瑞的虐待。由于惊讶于希瑞的剑术造诣,他用手铐、项圈和铁链束缚住希瑞,带她来到法诺寻找铸剑师埃斯特哈齐。在这里,希瑞得到了地精打造的宝剑“燕子”。随后二人前往克莱蒙特,来到邦纳特的表兄,商人多米尼克·邦巴斯图斯·霍夫纳尔的角斗场。角斗场位于克莱蒙特集市广场的一座大房子中,装饰颇为豪华。在这里邦纳特正准备让希瑞在角斗场中战斗,却遇到了卡萨戴男爵的总管温莎·因布拉。温莎指出了邦纳特的违约行为,邦纳特认同这一点,并表示希瑞就在角斗场里,任何想带走她的人都可以自便。希瑞在观众的目睹下击败了温莎的手下,逼退了温莎本人。而邦纳特则通过希瑞的剑法得知她来自凯尔莫罕,是受到过训练的女猎魔人。此后邦纳特对希瑞的鞭打、侮辱、虐待,强迫她在角斗场中战斗,让他成为了希瑞最大的梦魇。

邦纳特最终决定将希瑞交予史提芬·史凯伦,于是带希瑞来到独角兽村。正当邦纳特、史凯伦以及代表维格弗兹的术士里恩斯三方交涉时,史凯伦队中的灵媒肯娜尝试窥探希瑞的思想,却触发了希瑞的能力,导致希瑞从牢狱中逃出。邦纳特随同史凯伦、雷恩斯开始了对希瑞的追捕,一行人追踪至塔恩-米拉湖。众人在迷雾中前行时,邦纳特仿佛察觉到了异样,半路折返,从而躲过了希瑞雾中的埋伏。迷雾散去后,邦纳特再次尝试追上希瑞,这时狂猎出现,邦纳特的马受到惊吓,踏破了冰面,拖延了他的追击,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希瑞和鬼魅般突然浮现的燕子之塔一起消失。

邦纳特接着来到了斯提加,曾试图对被囚禁于此的叶妮芙下毒手,由于叶妮芙的奋力反抗而未能得手。此后,邦纳特参与防守了斯提加城堡突袭。他先是堵截到希瑞,却被希瑞用传送的能力甩在身后。随后邦纳特与试图争取时间的卡西尔遭遇,一番战斗后杀死了他,并最终与希瑞展开决战。邦纳特在二人的决斗中不敌希瑞,但仍尝试在希瑞获胜准备离开时偷袭她,最后死于希瑞剑下,胸前的三枚猎魔人徽章被希瑞夺走。其中狼学派的徽章被希瑞交给杰洛特,而猫学派的徽章则被希瑞自己留下。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为何通称写的是 “维格弗兹”

24个月
avatar
0

其实一直好奇这么瘦的人为何这么厉害

2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