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伊文
Yaevinn
People Yaevinn.png
亚伊文在《巫师》中
出身
种族 精灵
文化 艾恩·希迪
社会阶级 游击队
阵营 松鼠党
维里赫德旅
登场
书目 轻蔑时代
湖中仙女
游戏 巫师
亚伊文——猎魔人中文维基

亚伊文Yaevinn),精灵托露薇尔松鼠党突击队成员之一,在维吉玛附近也有他自己领导的突击队。他对华丽辞藻和隐喻的喜好显然要高于其他精灵,或许只有丹德里恩的散文才能与之匹敌。他经常声称,他所追求的是人人平等,即使他对人类有着深厚的仇恨,并希望能把他们全部赶下大海。

他在第二次尼弗迦德战争期间参加了布伦纳之战,并曾经在战场上带领维里赫德旅的小队闯入过拉斯提的战地医院屠杀伤员。

在游戏中

Yaevinn in battle gear

在《巫师》中,亚伊文在第二章登场。他向杰洛特小心翼翼地示好,鼓动他站在自己的党羽一边。他提醒杰洛特,世俗虽然容忍他的存在,却永远不会接受他这个异类,不过他可以为松鼠党的事业提供帮助。他的口才很好,经常引用诗句、隐喻和典故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如果杰洛特选择和松鼠党结盟,那么亚伊文将在游戏里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游戏《巫师》中有这样的日志描述:
亚伊文自负于自己的口才,而且看上去既狡猾又聪明。此外,他尊重那些古老的种族,但是非常鄙视人类,认为他们是野蛮的侵略者。不过,这个不对人类抱有幻想的精灵却以他自己特有的方式对待我。

一切迹象都表明,亚伊文正在准备战斗。在沼泽中,松鼠党已经在他的领导下建立起了训练营地。

松鼠党的路线:
亚伊文领导的松鼠党在石魔墓地的冲突中击败了烈焰蔷薇骑士团

亚伊文对那些有价值的非人类历史文物充满兴趣,因为他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作为松鼠党标志的信物。即使涉及到了长者之血的传承问题,亚伊文仍旧是一副愤世嫉俗的实用主义者面孔。
在商业区的银行抢劫中,我决定帮助松鼠党。亚伊文相信这些钱将会有助于他们即将展开的起义行动。
为了攻打火蜥蜴帮在维吉玛的总部,我向亚伊文寻求支援。他则在雷瓦登的宴会上同意帮助我铲除这个组织。
旧大宅下的山丘上我的朋友再一次帮助了我,与我并肩对抗火蜥蜴帮。

烈焰蔷薇骑士团的路线:
亚伊文指责我应对托露薇尔的死负责,随之爆发的战斗中,他死在了我的手下。
中立的路线:
亚伊文指责我应对托露薇尔的死负责。我不受他的挑衅,他便自己离开了。

在《巫师2:国王刺客》中,在第二章的伊欧菲斯线下,如果玩家继承了《巫师》中立结局的存档,这位松鼠党指挥官将会在弗坚和杰洛特谈到亚伊文留下的问题。

在《巫师3:狂猎》中,他以一张昆特牌的形象出现。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