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丝琳的预言Ithlinne's Prophecy)在上古语中称为“Aen Ithlinnespeath”,是来自精灵预言者伊丝琳的预言。这个预言在猎魔人的小说和游戏中反复提及。

Tumblr oyphwcDIh31sjm0zbo6 250.gif

须知,剑与斧之时已近,其为寒狼风雪之纪元。白霜与白光之时将至,其为疯狂与轻蔑之时代:Tedd Deireddh,终结的时代。世界将于寒霜中死去,并于新日下重生。那亦是Hen Ichaer——上古之血——撒下之种重生之时。此种不会萌芽,却将燃起烈焰。

Ess'tuath esse!此为必然之事!留意征兆!欲知征兆为何,且听我一言:首先,Aen Seidhe——精灵之血——将淹没大地……

历史

伊丝琳是一位精灵预言者,因对末世的预言而为人所知。据她的预言所说,世界将会被冰河时代所毁灭,所有的人类将因此灭亡,而唯一的幸存者只有精灵。 他们将被“古老之血”的后裔所拯救,这些后裔被称为“燕子”。许多征兆将会预示世界毁灭即将到来,这场在灾难会在精灵之血浸湿土地的时候开始,这标志着“轻蔑之时代”, “剑与斧之时”的到来,表示长期的战争;“寒狼风雪之纪元”代表蛮荒时代的归来。

许多人都相信伊丝琳的预言,相信白霜会毁灭世界。每个港口、广场或是城门口都能听得到伊丝琳妮的预言,每个村巫、德鲁伊或者学者都会拿来利用,学者出版发行相关书籍,占卜师用来分析解读未来,德鲁伊拿来告诫世人。伊丝琳的预言似乎已经渗透到日常文化当中的每一个角落。大家都知道“寒狼风雪之纪元”、“白霜与白光之时,而且“世界将于寒霜中死去”。但是很少人真的懂这些文字的意义。

这些自称占卜师的家伙口中说着伊丝琳的的预言,却将倒映着星星的静止池塘当作天空。而对于某些学者而言,白霜不是什么传说或神秘的天灾,而是可以用枯燥但精准的学术语言说出来的自然现象。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