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丝琳的预言Ithlinne's prophecy)也被称为Aen Ithlinnespeath,是来自精灵预言者伊丝琳的预言。这个预言在猎魔人的小说和游戏中反复提及。

Tumblr oyphwcDIh31sjm0zbo6 250.gif

我真挚的告诉你,

剑与斧的时代即将来临,狼之暴风雪的时代即将来临,
白霜与白光的时代即将来临,疯狂与耻辱的时代即将来临:泰德·迪里亚德(Tedd Deireádh),
终结的时代,世界将会在霜雪中覆灭在全新的阳光下重生。
古老血脉将会重生,从早已播下的种子中重生,这颗种子不会发出嫩芽而是迸发出火焰。

历史

伊丝琳是一位精灵预言者,因对末世的预言而为人所知。据她的预言所说,世界将会被冰河时代所毁灭,所有的人类将因此灭亡,而唯一的幸存者只有精灵。 他们将被“古老之血”的后裔所拯救,这些后裔被称为“燕子”。许多征兆将会预示世界毁灭即将到来,这场在灾难会在精灵之血浸湿土地的时候开始,这标志着“蔑视之时代”, “斧与狼之暴风雪”的到来,表示长期的战争和蛮荒时代的归来。

许多人都相信伊丝琳的预言,相信白霜会毁灭世界。 每个港口、广场或是城门口都能听得到伊丝琳妮的预言,每个村巫、德鲁伊或者学者都会拿来利用,学者出版发行相关书籍,占卜师用来分析解读未来,德鲁伊拿来告诫世人。伊丝琳的预言似乎已经渗透到日常文化当中的每一个角落。大家都知道“狼之暴风雪纪元、白霜纪元将至”,而且“世界将在冰霜中毁灭”。但是很少人真的懂这些文字的意义。

这些自称占卜师的家伙口中说着伊丝琳的的预言,却将倒映着星星的静止池塘当作天空。而对于某些学者而言,白霜不是什么传说或神秘的天灾,而是可以用枯燥但精准的学术语言说出来的自然现象。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