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勒瑞斯
Imlerith
Imlerith-title.jpg
伊勒瑞斯在《巫师3:狂猎》中
出身
种族 精灵
文化 艾恩·艾尔
阵营 艾恩·艾尔
狂猎
相关角色 艾瑞汀
卡兰希尔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伊勒瑞斯——猎魔人中文维基

伊勒瑞斯(Imlerith)是《巫师3:狂猎》的原创人物角色。他是狂猎军团的核心指挥官,也是杰洛特噩梦里的主角,他追逐希瑞很久,目的就是要把其送到他的主人狂猎之王艾瑞汀的手上。他是高强又残酷的战士,参加过无数次艾恩·艾尔族对其他世界发动的战争。肉体的搏斗在他心目中是至高无上的,他追求的是血腥的肉搏,凭借着体力、敏捷与训练有素的技巧,与敌人一决生死。

伊勒瑞斯与其他的狂猎者一起攻击凯尔·莫罕,该城堡的防卫者亲眼见证了这名狂猎军官的登了依勒恐怖战斗力,维瑟米尔几乎一生都在拿着剑在战斗,他十分英勇地挑战伊勒瑞斯,但战斗结果令所有人灰心丧志。在这血腥的决斗中,维瑟米尔不幸落败,在这怪物的手中断送了生命。 大部分的战士不分种族或出身,都有共同的欲望与乐趣,伊勒瑞斯也不例外,阿瓦拉克告诉希里,伊勒瑞斯常常耽溺于肉欲之欢,一定会利用来到我们世界的时间,前往老巫妪的安息日。 于是,杰洛特和希里决定在老巫妪的安息日拦截伊勒瑞斯,与他进行最后决斗,而这场决斗由杰洛特胜出,杀死了伊勒瑞斯,也为恩师维瑟米尔报了一箭之仇。

能力

伊勒瑞斯的主要武器是一把铁锤和和一个坚硬的盾牌,他的肉搏能力出色,并且力量强大。讽刺的是他也死于他自己夸张的大铁锤之下,经常砸破别人脑袋的玩意儿终于砸破了自己的脑袋。

图集

5.0
1人评价
avatar
0

三个boss里 就这个还稍微难打一点

21个月
avatar
0

死于装逼 让你战前晒妹

22个月
avatar
Reasno
0

被剧透了

24个月
avatar
北落师门
0

让你手贱

24个月
avatar
疯王伊里斯
1

伊勒瑞斯要不是被女夜魔们榨干了,怎会输给屌丝杰洛特。

27个月
avatar
0

想到I爷死的那惨样

27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