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崔德
Istredd
Istredd serial.jpg
伊斯崔德在电视剧《猎魔人》中
个人
居住地 [[艾德·金维尔]]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柯维尔和波维斯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术士
阵营 北方领域
相关角色 叶妮芙
杰洛特
体貌
发色 黑色(电视剧中)
瞳色 黑色(电视剧中)
登场
书目 宿命之剑
火之洗礼
伊斯崔德——猎魔人中文维基
伊斯崔德Istredd)是一名术士,居住于柯维尔和波维斯艾德·金维尔叶妮芙的长期恋人之一,在短篇小说《冰之碎片》中第一次登场。

人物传记

伊斯崔德在艾德·金维尔城中广受尊敬,他对考古学非常热衷。年轻的时候他是罗德斯基尔德的学徒,叶妮芙跟他在一起工作过多次。

伊斯崔德跟叶妮芙已经认识了很多年了,作为她的长期恋人之一,他俩经常见面而且总是一待在一起就是数个月。就在这样的情形下,杰洛特和叶妮芙一起前往艾德·金维尔时第一次遇上了他。伊斯崔德和杰洛特两人显然都不愿意“分享”叶妮芙。伊斯崔德倒是不在乎叶妮芙找几个随便的情人,但是如果叶妮芙对某个男人动了真情的话他是不能接受的。在叶妮芙和他在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伊斯崔德向她求婚并希望叶妮芙在他的住所跟他共同生活。叶妮芙并没有立即回答他,因为她正在为选择他还是杰洛特的问题所困扰。

伊斯崔德和杰洛特都相信叶妮芙肯定是没法下决心到底选谁,于是他们决定在一对一的决斗中拼个你死活我来独占叶妮芙的芳心。当然他们都清楚不论最后是谁赢都要躲避叶妮芙一段时间,直到她的怒火消散为止。就在决斗开始前,二人分别都收到了一封叶妮芙用施了魔法的红隼送来的信,说她已经选择离开他了。伊斯崔德为此伤心欲绝,他不用魔法而是带了一把剑出现在决斗地点,希望杰洛特可以杀了他。

杰洛特在那一夜也非常认真地考虑过自尽,后来还是决定在决斗地点与伊斯崔德碰面。当他发现叶妮芙给伊斯崔德的信和给他的信是一样的,他知道叶妮芙在等着他。于是杰洛特放弃了决斗的念头离开了。

电视剧

伊斯崔德在电视剧中与小说中有所不同。由Bronisław Wrocławski饰演,出现在猎魔人电视剧中的第五集:

  • 05. "Okruch lodu"《冰之碎片》

内容:

叶妮芙跟杰洛特在艾德·金维尔时伊斯崔德向她求婚。他向她保证了一个稳定的生活、美好的未来、甚至叶妮芙一直渴望的孩子。然而叶妮芙在杰洛特走之前就先行离开了。最终在杰洛特面对德莫特·马兰加和他的手下时伊斯崔德帮助了他。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