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特牌中的伊瓦拉夸克斯

伊瓦拉夸克斯(Ihuarraquax)是一只年幼的纯白色独角兽,于《猎魔人卷四:轻蔑时代》第六章初次登场。

经历

轻蔑时代》中

伊瓦拉夸克斯在科拉兹沙漠迷了路并碰到了通过仙尼德岛海鸥之塔传送过来的希瑞。伊瓦拉夸克斯看上去身形就像匹小马驹,所以希瑞就叫他“小马”(Little horse/Horsey)。不过他还是跟马不同:体形与马不同:小小的头,细长到惊人的脖子,纤细的骹骨,浓密的长尾巴。圆圆的额头长着一只角,至少两掌长。虽然小独角兽不像传说中喜欢亲近处女、趴在处女腿上,但当时的希瑞已经在沙漠中走了好几天,在体力与精神快到达极限时,伊瓦拉夸克斯带她找到了水源。他俩在沙漠里一起待了几天。如果不是他们俩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就不会找到食物和水,也不会在沙漠中生存下来。在这过程中,小独角兽被沙怪的攻击并中毒,希瑞在绝望之际施放了叶妮芙严令禁止使用的火元素魔法,从火焰中吸收魔力治愈了伊瓦拉夸克斯。但在火焰中一个黑发女人现出身影,以强大的力量诱惑希瑞,向所有人复仇,并称呼她自己为“法尔嘉”。希瑞拒绝后晕了过去。

伊瓦拉夸克斯遇见希里

随后一群成年独角兽接走伊瓦拉夸克斯,把希瑞留在原地。

湖中仙女》中

希瑞和长大了的伊瓦拉夸克斯在精灵的世界再次团聚,虽然她还是叫他小马。他帮希瑞逃离了艾瑞汀和红色骑士的魔爪。当杰洛特和叶妮芙在利维亚大屠杀中死去以后这只独角兽在此出现,帮助希瑞复活并治愈了她的养父母然后把他们一起传送到金苹果树岛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