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洛伦斯·德兰诺伊
Flourens Delannoy
临时头像.png
个人
头衔 教授
出生 1432年,生于维可瓦罗
死亡 1510年,死于格劳皮安堡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尼弗迦德
文化 尼弗迦德
社会阶级 学者
阵营 尼弗迦德
登场
书目 轻蔑时代
火之洗礼
雨燕之塔
湖中仙女
佛洛伦斯·德兰诺伊——猎魔人中文维基
佛洛伦斯·德兰诺伊Flourens Delannoy)是一名来自维可瓦罗的语言学家和历史学家。他生活在猎魔人系列故事结束之后约200年。他的著作《童话与故事》(Fairytales and Stories )[1]讲述的就是利维亚的杰洛特和他同一时代人们的故事。

世界最大百科全书》中的人物介绍

德兰诺伊,佛洛伦斯(1432-1510)语言学家和历史学家。出生于维可瓦罗,于1460-1475年间担任帝国宫廷秘书和图书管理员之职。他是一名孜孜不倦的传奇及民间故事研究者,他的很多重要专著都对研究语言史学和帝国北部地区文学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他的几部作品都耳熟能详:《北方人的神话与传说》、《童话与故事》、《意外或上古之血神话》、《猎魔人传奇》以及《猎魔人和猎魔女,或无尽的探索》。1476年起,他正式成为了格劳皮安堡的帝国学院教授直到他在1510年在此去世。

——《世界最大百科全书》卷四,艾芬伯格塔尔伯特

—— 雨燕之塔

游戏中

巫师》过场中提到了作为《童话与故事》作者的德兰诺伊 。不过游戏中可以买到的《童话与故事》书中包含和提及作者是一个时间上的混乱。因为该书写于游戏设定时间之后的200年。

引用和注释

  1. 又被译作《传说与传奇》(Tales and Legend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