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尔丹
Chireadan
People Elf full.png
凯瑞尔丹在《巫师》中
基本信息
其他译名 希瑞亞登 (繁中)
种族 精灵
势力信息
国籍 瑞达尼亚
文化 北方领域
居住地 林布
阵营 松鼠党
涉及作品
游戏 巫师
书目 白狼崛起、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凯瑞尔丹——猎魔人中文维基

凯瑞尔丹Chireadan)是短篇小说《三个愿望》中出场的一个精灵。他在瑞达尼亚城市林布开了一间酒馆,还有一个表亲埃尔迪尔

她的确是个迷人的大美人,难道不是吗?
—— 凯瑞尔丹对叶妮芙的评价

杰洛特的印象中,凯瑞尔丹是一个表情极为丰富,善变的高个精灵,同时也是个讲义气的精灵。凯瑞尔丹在林布帮助了杰洛特和丹德里恩,当时被迪精严重掐伤的丹德里恩急需魔法医治,凯瑞尔丹推荐杰洛特去找本城中叛逆的女术士叶妮芙。在他的眼里,叶妮芙是一位我行我素、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在精灵眼中人类都不是很漂亮,凯瑞尔丹却认为叶妮芙美丽动人。精灵虽然嘴上警告猎魔人这位女术士不值得信任,他本人却对她情有独钟,不过从未对她表达过他的感情。叶妮芙对此心知肚明。在叶妮芙对杰洛特施咒在城中大搞破坏时,他曾经想要阻止,但却害怕杰洛特回去伤害叶妮芙而袖手旁观,在杰洛特咒语解除昏倒挨打时与守卫理论,阻止了刺向猎魔人的长矛,却和杰洛特一起关入了大牢。

在杰洛特许下最后一个愿望后,凯瑞尔丹找到了拥抱在一起的猎魔人和女术士,他淡淡的走开,脸上透出了非常忧郁的微笑 。

游戏中

凯瑞尔丹出现在《巫师》第四章,湖边的精灵难民营里,他同托露薇尔等精灵一同加入了松鼠党,成为游击队战士。他认出了杰洛特,后者显然并不记得他们曾在林布相遇。杰洛特和他还可以玩骰子游戏。白天他一般会出现在洞穴口附近的营火边,晚上则在洞中睡觉。

漫画中

凯瑞尔丹出现在猎魔人漫画《Ostatnie życzenie 》中,该作由《三个愿望》改编而来。
Chireadan comics.jpg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的这部非正统小说中,凯瑞尔丹受邀参加了杰洛特和叶妮芙的婚礼。

4.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这位仁兄也是很惨,单恋女术士良久,最后眼睁睁目睹白狼在数天内搞定了叶奈法并被她带回温格堡。。。。。太悲凉了

2年
avatar
0

精灵都傲娇的很,他知道跟一个人类不会有结果,所以他也很矛盾。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