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尔迪奇
Gardic
TemeriaHeraldry.png
出身
种族 人类
阵营 泰莫利亚
相关角色 维尔皮亚
马基斯·卡雷兹
格伊德玛
莱蒂西亚·沙博诺
加尔迪奇——猎魔人中文维基

加尔迪奇Gardic)是泰莫利亚第二任国王格迪斯的儿子。他娶了布鲁格的公主维尔皮亚为妻。这是一个典型的皇家联姻,由双方的家长们定制。因此加尔迪奇从未接受维尔皮亚为做为自己的妻子,但出于礼貌和礼节,他对她还是有所恭敬,而并维尔皮亚也履行了自己做为皇室成员的义务,给加尔迪奇生了一个儿子——格伊德玛,而我们风流的加尔迪奇国王则不停的和各式各样的贵族夫人进行“私人幽会”。这对于宫廷里的人来讲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他从不让那些情妇去危害到自己的国家事务。

他最喜欢的和最著名的情人是美丽的侯爵夫人——马基斯·卡雷兹 (Carezza Charbonneau);而加尔迪奇做为一个机智的国王总是将公私分开处理的,当马基斯夫人怀孕后,国王狠心的撇断关系,而侯爵夫人后来生了一个女孩,她的丈夫因为怀疑女孩的真实身份而将得这位侯爵夫人給放逐出自己的封地。据传闻所说,她很快把这个私生子送到艾瑞图萨学院,而那个女孩——莱蒂西亚·沙博诺,最后成为了这所魔法学院的校长。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