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布里埃尔
Gabriel
Flag Verden.png
维登国旗
个人
头衔 武器师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维登
社会阶级 平民
登场
书目 雨燕之塔
加布里埃尔——猎魔人中文维基
加布里埃尔Gabriel)是维登的一名武器师。他发明了缩小版的十字弓或称手弩,小到可以用腕带挂在手上单手射击。这种袖珍十字弓后来就被命名为“加布里埃尔”。它作为一种理想的个人防身武器用来击退土匪,并在市场上热卖,当然在土匪中间也非常受欢迎。可以想见,加布里埃尔去世前一定非常富有。(或者按照萨普科夫斯基式的幽默,他可能成为了自己的发明的受害者)。

游戏中

巫师

教授使用一种单手射击的袖珍十字弓,很可能就是一种“加布里埃尔”。

巫师3:狂猎

  • 威伦米德考普斯村的护甲师给加布里埃尔(游戏中拼写为Gabrielle,翻译为贾布列儿)打广告。但是作为一个护甲师他并不贩卖任何武器。
买把“贾布列儿”才安全!全自动、单手操作的“贾布列儿”能让你先发制人、先下手为强!
  • 在任务“最后的试炼”中,杰洛特凯尔·莫罕外围用十字弓射下几个鸟身女妖后,随行的兰伯特觉得加布里埃尔非常实用,他也想弄一把。这说明要不这种手弩全部生产于加布里埃尔之手,要不加布里埃尔的原形武器已经广为人知(很可能是市场宣传的功劳),以至于所有类似的小型手弩全部被人称作“加布里埃尔”了。
拿着那把弓,打猎简直像个娱乐啊。我也要去弄个一把[1]
—— 兰伯特

巫师3:狂猎》艺术手册中的设计

引用和注释

  1. 中文版并没有把“加布里埃尔”翻译出来。英文版对话为:"Hunting's almost a diversion with that gabriel. Gotta get me one."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