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纪录Hospital files IV),可以在浮港的野外烧毁的医院中找到。

Tw2 questitem hospitalfiles.png

14号患者的医疗纪录实际上是玛莉塔·罗列多的医疗记录,她就是唯一在医院火灾中幸存的收容者。

这女子表现出强烈的精神分裂症征兆。为了她的美丽着想,我决定不使用标准的红热铁环疗法,而是增加药草的剂量。由于她的攻击性痉挛,我以铁炼将她铐住。她在墙上留下的图画应该加以分析。

—— 14号患者的医疗纪录

这名患者的图画证实了精神分裂症的假说。其中随处可见的残酷无疑的来自于她童年时的事件。一种强烈的精神创伤(尚待确定)和母亲的支配扭曲了这可怜人的心灵。这名病患将会被送去治疗。我决定加重我的药草混合液的剂量。看来除了其医疗性质之外,它们还能强迫人们揭露关于他们的真相。这真相将会使我们自由。

—— 14号患者的医疗纪录附录

15号患者的医疗纪录中记载了有关狂猎的信息

这名病患有着顽固的妄想。他宣称曾被狂猎所绑架(!)他叙述一个曾经发生过种族灭绝,独角兽踏过人类坟墓的幻想世界。有时候他的妄想还包含了一个精灵花园。

此外,这名患者宣称他是在一年前才由狂猎的掌握中脱逃,而在这么多次通过我们世界的路程中,他看到了他子女的坟墓。

—— 15号患者的医疗纪录

19号患者的医疗纪录

这名病患是我们还活着的居民中入院最久也最年长的。自从冷水疗法失败之后,看来病情已经无法有所改善。我以铁炼将他铐住并减少他的口粮使这名病患的力量衰弱并限制他的自杀倾向。我已经开始施用药草。

—— 19号患者的医疗纪录

71号患者的医疗纪录

此患者罹患了痢疾。他此刻已经无可挽救。我将他隔离并下令为他祈祷。我也增加了药草的剂量。它们似乎有些医疗性质,不过偶尔也会造成说话模糊。

—— 71号患者的医疗纪录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