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坦·齐瓦
Zoltan Chivay
卓尔坦.jpg
卓尔坦·齐瓦在《巫师3:狂猎》中
个人
通称 卓尔坦
出身
种族 矮人
国籍 玛哈坎
文化 矮人
阵营 玛哈坎
相关角色 杰洛特
丹德里恩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卓尔坦·齐瓦——猎魔人中文维基

矮人、佣兵、布伦纳之战生还者、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大慈善家、烈酒和黄色歌曲的爱好者、纸牌大师 ,这就是卓尔坦·齐瓦Zoltan Chivay)。他通情达理而且务实,这视乎和所有矮人一样。他对周遭世界保持着全盘性观点,对大多数事件给予讽刺的评语。和其他非人种一样,他也为泰莫利亚对非人种歧视的日益高涨所扰。

人物简介

大家都说矮人会为了朋友接受绞刑,卓尔坦也不例外。

卓尔坦曾作为玛哈坎志愿军的一员参与第二次尼弗迦德战争并经历了著名的布伦纳之战。在杰洛特布洛克莱昂出发前往雅鲁加河,在历经战乱的瑞弗戴尔时与卓尔坦第一次相遇。 他曾在第二次尼佛迦德战争初期跟自己的5位伙伴(包括4位矮人和一位地精, 以及一只叫做Field Marshal Duda的鹦鹉, 后来卖给随行的那位地精。)一起护送一群战争难民逃亡. 在杰洛特从布洛克莱昂前往雅鲁加河的途中第一次与其相遇时, 他说服杰洛特与他同行。最终分道扬镳时, 卓尔坦将自己的佩剑Sihil赠与杰洛特。小说最后,卓尔坦在利维亚遇到杰洛特丹德里恩,并见证了杰洛特的“死亡”。

游戏

在巫师系列游戏中,他与杰洛特和丹德里恩是形影不移的好友,不管顺境逆境都相互支持。在故事开始时,卓尔坦和丹德里恩合伙在诺维格瑞经营一家叫做香草旅馆的酒店。

卓尔坦还出现在昆特牌中,参见:卓尔坦·齐瓦(昆特牌)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