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奇
Borch
Villentretenmerth.jpg
博尔奇在《巫师3:狂猎》的昆特牌
个人
其他译名 波爾赫(繁中)
通称 三只寒鸦
别名 维纶特瑞坦梅斯
出身
种族
文化
相关角色 杰洛特
萨琪亚
登场
书目 宿命之剑
博尔奇——猎魔人中文维基

博尔奇(Borch)自称三只寒鸦,原名维纶特瑞坦梅斯(Villentretenmerth是现在大陆上唯一已知的两条金龙之一,他是萨琪亚的养父。

“哈。”三只寒鸦说,“现在你在反对自然的定律,杰洛特。我认识的那个术士常说,自然界中每种生物都会延续自己的生命,不管用什么方式。一个生命的结束是另一个生命的开始。没有可能的极限,至少自然不知道这样的极限。”
—— 可能之界

人物简介

三只寒鸦与泽瑞坎的少女

他在《命运之剑》的短篇《可能之界》中登场。他是名骑士,有头浓密的栗色卷发,穿着棉布长衫和深褐色束腰外衣,衣服上泛白的的纹章——底色是黄色,中间并排站了三只黑鸟,脚下踏着马靴,身上没带任何武器。而身边有一对泽瑞坎少女,蒂亚薇亚,他把她们称作他的“武器”。他从未使过任何传统武器,他说他不会用,却没作过进一步说明。

在进洞杀掉一头石化蜥蜴期间,当时杰洛特的雇主正准备抢走猎魔人的马匹和装备,他打抱不平的捍卫了白狼的财产。之后又邀白狼去了不远处的沉思的龙酒馆,双方开怀畅饮,没多久就显得兴致高昂,并乘此机会询问了猎魔人的人生哲学。他听到杰洛特说起了自己不杀的原则——杰洛特解释说龙对人类没有威胁,是人在主动猎杀龙——他听后很是欣慰。之后邀请杰洛特和他还有那一对泽瑞坎少女一起共浴。

他和杰洛特一同加入了聂米达尔国王的屠龙队。不过其实博尔奇并不想猎杀霍洛珀尔的龙米尔加塔布雷克,后来他还收养了她的孩子——博尔奇其实是一头金龙,真名维纶特瑞坦梅斯,拥有变化形态的能力。

他后来展现了真身,在泽瑞坎少女、杰洛特、叶妮芙等人的帮助下,大破屠龙队。他与众人作别后,带着幼龙,与他的泽瑞坎少女一道离开了。

游戏中

巫师2:国王刺客

萨琪亚被杰洛特利用记忆玫瑰解除诅咒后将她的身世告诉了杰洛特,她说自己是三只寒鸦的子嗣,母亲是当年杰洛特他们猎杀的那头母龙—米尔加塔布雷克,在米尔加塔布雷克被三只寒鸦营救之后,母龙成为了这头金龙的配偶。

巫师3:狂猎

维兰特雷坦梅斯出现在昆特牌中,参见:维兰特雷坦梅斯(昆特牌)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你要是一个不留神,这里就会流一地内脏。三寒鸦介绍他的泽瑞坎少女

1年
avatar
3

该不该把杰洛特和寒鸦以及那俩美女泡澡加入编辑…………

3年
R
0

姐妹花为什么要打码!

3年
avatar
0

新版本的昆特头像是金龙

3年
avatar
北落师门
0

头像居然是昆特牌,心疼金龙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