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兰希尔
Caranthir
688511 1407988446 13.jpg
卡兰希尔在《巫师3:狂猎》中
个人
名号 阿瓦拉克的金童
头衔 狂猎军团首席战斗法师
死亡 死于史凯利杰
出身
种族 精灵
文化 艾恩·艾尔
阵营 艾恩·艾尔
狂猎
相关角色 艾瑞汀·布里克·格拉斯
伊勒瑞斯
阿瓦拉克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卡兰希尔——猎魔人中文维基

卡兰希尔Caranthir)是艾恩·艾尔族的精灵,是狂猎之王艾瑞汀的重要顾问之一,同时也是精灵贤者阿瓦拉克的学生。因为能力优秀。无庸置疑,卡兰希尔是阿瓦拉克训练过最强的导航员。然而,他急躁的脾气与爱冒险的倾向,让精灵贤者开始怀疑到底该不该重用他。最后在贤者的迟疑下,卡兰希尔选择了艾瑞丁的队伍,成为狂猎大军的一位重要军官,卡兰希尔利用古老的法术指引狂猎骑士跟随神秘的路径,穿越时空前往其他世界。更快的移动方式他也精通,例如在攻击凯尔·莫罕时大显身手的传送法术。

有好几个世纪的时间,我不断寻找拥有操纵时空能力的精灵,把他们…撮合成对。卡兰希尔就是我长期努力的结晶,是我们的金童。

能力

卡兰希尔主要使用冰霜魔杖战斗,会使用大面积冰冻魔法和瞬移的能力。

  • 在《巫师3:狂猎》中,卡兰希尔在最后的决战中使用魔法瞬间冻住一个尼弗迦德整编军团的能力证明了他的实力强悍。[1]

卡兰希尔先天拥有操控时空的能力。他凭借着这种方法,虽然不能跟世界之门那种大规模的传送手段相比,他也能小批量的进行实体穿越。 在《巫师3:狂猎》中,狂猎都是靠卡兰希尔的能力实体进行的穿越,为的就是能全力以赴,用全部实力去抓住拥有上古之血的希里

  • 可能卡兰希尔的这种能力只能是定向导航,而且只能前往一些曾经已经穿越的世界,并不能像世界之门那样肆无忌惮地穿越。

在游戏中

卡兰希尔在《巫师3:狂猎》中首次出现,参与了追踪阿瓦拉克和狂猎军团进攻凯尔·莫罕夺取希里的军事行动。在游戏最后的史凯利杰最终决战中,卡兰希尔使用魔法瞬间冻住一个尼弗迦德整编陆战军团并和希里以及利维亚的杰洛特展开决斗,然而,虽然有着如此高强的技俩与法术,卡兰希尔还是被希里成功击毁了他的法杖,最后被杰洛特所杀并葬身海底。

琐事

卡兰希尔的名字(Caranthir)与托尔金作品《精灵宝钻》中的诺多精灵王子卡兰希尔完全相同,应是在向其致敬。[2]

图集

引用和注释

  1. 巫师3:狂猎
  2. 并未见诸官方说明.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来自中世界
1

扩展阅读lotr:卡兰希尔

2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