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林·提丽
Corinne Tilly
可林-提丽.jpg
可林·提丽在《巫师3:狂猎》中
出身
种族 人类
可林·提丽——猎魔人中文维基

可林·提丽(Corinne Tilly)是一名卜梦者( Oneiromancer ),卜梦者的天赋可以让他们通过对自己沉睡时的梦境进行观察和解释。她是北方王国数一数二的卜梦者,客户络绎不绝,连城市里握大权的地下社会也常找她帮忙。

介绍

卜梦术是透过梦境,参透过去与未来的一门法术。这种法术连训练有素的女术士都很难彻底掌握,但是天赋异禀的人即使没有受任何正规训练,也可以在这方面拥有极强的功力。这类人被称之为卜梦者。卜梦者不仅仅是可以梦见与自己有关的事情,通过对对象的了解,可以透过梦境预知未来或是重现过去。然而即便是卜梦者的梦境依然充满了各种偶然和虚假的信息,甚至那些经过训练的有经验的卜梦者也不能完全的过滤掉这些信息。

生活在诺维格瑞的卜梦者可林·提丽在巫师3: 狂猎中帮助杰洛特寻找希瑞的下落,这女子的卜梦术真是极为高强,不但自己可以梦见以前的事情,甚至也可以替想找寻方向或是回答特定问题的人,召唤显露天机的梦境。这样的能力,在杰洛特的追寻希瑞的下落中派上了很大的用场。并且在卜梦者的帮助之下,阿瓦拉克盖尔证明艾瑞汀杀了艾恩·艾尔的前国王奥贝伦,也就是盖尔誓死效忠的对象。得知了真相之后,盖尔震惊不已,决定不再与艾瑞汀为伍。

小说中有一位著名的卜梦者康德维拉穆斯·提丽( Condwiramurs Tilly )曾作为妮穆( Nimue )的助手成功的解开了关于希瑞故事的谜团,并最终帮助希里前往斯提加城堡。 从提丽的姓氏来看,似乎康德维拉穆斯和可林来自同一家族。

0.0
0人评价
avatar
Z
0

这妹子好漂亮~我喜欢

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