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史凯伦
Stefan Skellen
16210600.png
史提芬·史凯伦在巫师之昆特牌
个人
其他译名 史蒂芬·斯凱蘭(繁中)
斯蒂芬·史凯伦(巫师之昆特牌)
别名 灰林鸮
夜梟(繁中)
头衔 帝国验尸官
死亡 1268年,死于尼弗迦德金塔之城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尼弗迦德
文化 尼弗迦德
社会阶级 间谍
阵营 尼弗迦德情报机构
史凯伦帮
相关角色 伯特伦·史凯伦
瓦提尔·德·李道克斯
雷欧·邦纳特
威戈佛特兹
里恩斯
希瑞
恩希尔·恩瑞斯
体貌
发色 黑色
瞳色 棕色
登场
书目 轻蔑时代
火之洗礼
雨燕之塔
湖中仙女
游戏 巫师3:狂猎(仅昆特牌)
史提芬·史凯伦——猎魔人中文维基

史提芬·史凯伦Stefan Skellen),外号“灰林鸮(繁中译作夜梟)”,伯特伦·史凯伦之子,是尼弗迦德帝国的验尸官和情报机构的特务。

人物传记

人们对史提芬·史凯伦加入帝国情报机构之前的生活知之甚少。在成为帝国验尸官前,他可能是一个土匪或者自由团成员。这种团伙经常在乡间四处游荡,干些抢劫、杀人、强奸的勾当。

凭借他和瓦提尔·德·李道克斯的友谊,史凯伦的职业生涯得到迅速提升,直至他成为皇帝手下的重要特工人员。

辛特拉大屠杀中,卡西尔没有完成将希瑞带回尼弗迦德皇宫的任务。史提芬·史凯伦受恩希尔命令组织人马追捕洛格伊文的威戈佛特兹和搜索希瑞。但是他心怀鬼胎,不但刻意隐瞒情报,还找上赏金猎人雷欧·邦纳特并要求他直接杀死希瑞。

虽然是身为帝国的特务,但史凯伦并不完全赞同高度集权的政体,他是君主立宪的支持者,并希望最终能让尼弗迦德成为民主国家。于是他与尼弗迦德几位不满现政权的贵族约阿希姆·德·维特达尔维伯爵、布罗尼伯爵、贝连迦尔·雷瓦登以及阿达尔·爱普·达西公爵一起密谋推翻恩希尔的独裁统治。然而此次政变以失败而告终。

雷欧·邦纳特设法找到了当时已经加入“耗子帮”的希瑞,但他并没有遵照史凯伦的要求杀死希瑞,而是把她带到了克拉蒙特他表兄霍夫纳尔开办的竞技场中,强制女孩在那里面打斗以娱乐大众。

史凯伦抓获里恩斯后,与威戈佛特兹结盟。不久后他与威戈佛特兹、里恩斯、雷欧·邦纳特独角兽村碰头并商讨该该如何处理希瑞,与此同时希瑞被绑在村里的广场上。在他们谈话中间,肯娜奈拉汀·瑟卡帮助希瑞逃脱。史凯伦发觉后在她逃离时用飞镖在女孩的脸上留下了一道可怕伤疤。

之后史凯伦与邦纳特里恩斯率人追捕希瑞,在雨燕高塔旁边的冰湖之上,他的搜捕队损失惨重。随后他后来到斯提加城堡,在斯提加城堡突袭中,史凯伦被帝国禁卫军抓获并送交永恒帝国最高特别法庭。虽然瓦提尔试图在恩希尔面前为他求情,但史凯伦的叛国罪仍然成立,他被判处绞刑并在金塔之城千年广场公开执行。

在游戏中

巫师3:狂猎

  • 杰洛特在“危险游戏”任务中帮助卓尔坦·齐瓦收集昆特牌时来到了屠夫(又名克利弗)的记账员凯瑟·比尔珍家中,在楼上的收藏室内可以找到史凯伦绞刑时所用的绳索。

20180411120501 1.jpg

巫师之昆特牌

斯蒂芬·史凯伦是尼弗迦德牌组中的一张金卡,艺术画见人物信息卡。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