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薇艾儿Zireal ,波兰文:Jaskółka)是一把有200余年历史的非常珍贵的地精宝剑,是地精用他们高超的冶金工艺在提尔·托夏的群山中锻造出来的。

雷欧·邦纳特艾宾抓住了希瑞,并从法诺的著名铁匠埃斯特哈齐的收藏中挑出这把宝剑送给希瑞。它由黑铁锻成,剑刃外形好似火焰,这是地精造剑工艺的传统。在剑刃上还镌刻着很多植物和花朵的装饰图案,还有一座塔,顶上有一只燕子。希瑞给它起名为“Zireal ”,这个名字是上古语,意为“燕子”。

20180312020549 1.jpg

随后希瑞被邦纳特强迫进入他表兄弟霍夫纳尔开设的竞技场中,带着这把剑在麻药粉的影响下跟人战斗。

讽刺的是,在突袭斯提加城堡的行动中,希瑞最终使用这把宝剑结果了邦纳特的性命。

巫师3:狂猎

20171206034109 1.jpg
Tw3 q505 crafted sword.png吉薇艾儿是一把独一无二的银剑,只有在游戏中希瑞成为猎魔人的最终结局里才能获得。

杰洛特雇佣了一位铸剑大师欧特来制作这把武器。欧特在白果园已经被尼弗迦德军队废弃的营地里把剑交给杰洛特,并说“没有一个猎魔人有比这还好的武器,历史上也从来没有过”。吉薇艾儿剑锋长38又1/2英寸,重量不到40盎司,陨钢铸造的剑芯,表面镀银。整个剑身以及剑柄上都镌刻着文字和符文。

根据杰洛特的选择,剑身上古符文可以从两种当中选择一种:"Zireael"(燕子)或者“Dubhenn haern am glâdeal, morc'h am fhean aiesin”(瞬光斩黯黮,昭明破晦夜)。

杰洛特将这把剑送给了希瑞,作为她踏上猎魔人之路的礼物[1]

引用和注释

  1. 《巫师3》任务“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