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陨落中的哈吉要塞

哈吉Hagge)要塞是北方王国最大的一座军事堡垒,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北方四大王国都曾经拥有对它的控制权。最近的一次易手,则是在不到四十年前,当时的亚甸国王维尔福瑞尔率军击败了驻守此处的泰莫利亚国王曼德尔的军队,加强了对庞塔河谷的控制,并维持住了同泰莫利亚的边界。
纪元1267年,亚甸的德马维、泰莫利亚的弗尔泰斯特科德温亨赛特瑞达尼亚维兹米尔二世莱里亚米薇这五位君主在此地召开秘密会议,商讨如何应对尼弗迦德帝国即将发动的攻势。
在第二次北方战争期间,亚甸沦陷,德马维国王通过此要塞逃脱至瑞达尼亚。

“维兹米尔二世、弗尔泰斯特、德马维、亨赛特和米薇,”元帅说:“在庞塔河谷的哈吉要塞召开秘密会议,私下商谈。”

“真是意义非凡, ”一个瘦高的黑发男子看着窗外说。他上身穿着的驼鹿皮夹克还留着铠甲的压印和锈渍。“毕竟那是哈吉。不到四十年前,维尔福瑞尔击败了曼德尔,加强了对庞塔河谷的控制,并且将泰莫利亚和亚甸的边境扩展至现今的位置。

—— 精灵之血

琐事

哈吉要塞的具体位置在《巫师2:国王刺客》的世界地图中曾经一度被放在泰莫利亚一侧,后来在庞塔河谷的地图中被修正过来。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