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玛·安·克莱特
Hjalmar an Craite
Hjalmar.jpg
个人
其他译名 哈尔玛·奎特
亚马勒·克莱依特
通称 哈尔玛
名号 巨人猎手
出身
种族 人类
家族 克莱特家族
国籍 史凯利格
文化 史凯利格
社会阶级 贵族
阵营 史凯利格
相关角色 希瑞
克拉茨·安·克莱特
凯瑞丝·安·克莱特
登场
书目 雨燕之塔
游戏 巫师3: 狂猎
哈尔玛·安·克莱特——猎魔人中文维基

“虎父无犬子”这句话用在克拉茨·安·克莱特与他的长子哈尔玛·安·克莱特Hjalmar an Craite)身上是再适合不过了。年轻的哈尔玛不管是动作或是个性都和父亲非常像,许多人都认为他的荣誉与名声超过父亲只是时间问题。他双肩宽阔、长于剑术,有着成为优秀战士的条件,而他的天生魅力与近乎疯狂的自信,也让他得以激起史凯利杰群岛所有家族的年轻人对宝藏与荣耀的热情。

别为死者哭泣,向他们敬一杯吧!
—— 哈尔玛·安·克莱特

介绍

少年时期的希瑞史凯利格与哈尔玛度过了许多春夏秋冬。在很小的时候哈尔玛就以勇敢著称,他在滑冰游戏挑战中的记录无人能破,直到希瑞的出现。挑战以哈尔玛摔断了四肢而告终,而且还在脸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伤痕。之后希瑞一直陪伴在躺在床上哈尔玛,帮他念书、与他一起聊天,哈尔玛甚至向他的父亲克拉茨·安·克莱特宣称他已和希瑞订婚,结果却是两个年轻人被自己的家长棒打鸳鸯。

辛特拉遭到尼弗迦德入侵后,哈尔玛曾自愿参与了辛特拉抗击尼弗迦德的玛那达之战,并多次组织舰队劫掠尼弗迦德海岸为辛特拉复仇。后来当叶妮芙造访史凯利格寻求帮助时,哈尔玛为了希瑞自愿登上了塔玛拉号协助叶妮芙。最后叶妮芙挑选了八名志愿者登上阿尔塞尼号穿越风暴并强迫哈尔玛留在了塔玛拉号之上。而阿尔塞尼号除了叶妮芙全员阵亡,其中包括斯温(Sven)的儿子高斯拉夫(Guthlaf),留在塔玛拉号上的哈尔玛最终生还。

巫师3

小孩长越大越麻烦,为人父母再清楚这点不过。布兰王死后,克拉茨的麻烦多了两倍,因为他的两个子女都想争夺史凯利杰的王位。依据传统,接任的国王必须是伟大的英雄。克拉茨的儿子哈尔玛认为自己是不二人选。听过寓言故事的人都知道,要证明自己是英雄,最适合的方法莫过于讨伐一个大巨人了。恰好附近的乌德维克岛民正急着找人讨伐巨人,哈尔玛便召集人手,出航证明自己的本领。很不幸,他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消息,让领主开始担心不已。于是,克拉茨找上猎魔人,希望他能帮忙一探究竟。
杰洛特搜遍了乌德维克岛的每个角落,最后总算在巨人巢穴附近找到哈尔玛。哈尔玛跋涉到这儿解救船员维吉。杰洛特认为此举善良可敬,于是决定帮他一把。然而,协助哈尔玛可不轻松。乌德维克岛上的居民全都被寒冰巨人吓跑了,岛上变成怪物天堂。整座看起来就像疯狂法师的实验室,或是哪个大企业家开的创新狩猎保护区。不过,最后终究是猎魔人取得胜利,不只顺利找到了克拉奇的儿子,还帮他杀了巨人,替所有丧生的受害者报了一箭之仇。亚尔玛完成了如此英勇之举,这下在史凯利杰的王位之争中获得了一大优势。
如果哈尔玛成为了群岛的新统治者。许多群岛人将唉声叹气,因为现在的世道难以生存,和尼弗迦德的战争又即将开打,其他人则很高兴年轻的领导人背后有个明智又老练的顾问,也就是他父亲,能够中和他儿子的冲动个性。所有人都同意新国王是个强壮又无畏的勇士,绝对不会在入侵者面前让步。

巫师3:狂猎-血与酒

哈尔玛在该部资料片中新加入昆特牌史凯利杰牌组中出现,参见:哈尔玛(昆特牌)

昆特牌

哈尔玛还出现在《昆特牌》中,参见:哈尔玛(昆特牌)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北落师门
1

喜力的追求者真是多。这种性格的小姑娘就是受人喜欢。

3年
avatar
1

图呢

3年
avatar
Reasno
0

好大的图

3年
avatar
北落师门
1

回复@Reasno:好了。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