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其他同名或近似页面,请参阅消歧义页面Disambig.png
塔勒
Thaler
Tw3 journal thaler.png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间谍
阵营 泰莫利亚
登场
游戏 巫师
巫师3:狂猎
塔勒——猎魔人中文维基

塔勒Thaler)的真名是伯纳德·杜卡特(Bernard Ducat),他是杰洛特在维吉玛的旧识,他天赋异秉,还比水手更会骂脏话。在那里,他给予杰洛特帮助。

滚开!我们中间不是每个人都那么下流、那么浅薄……

人物简介

杰洛特并没有料到自己会在这种情况碰到泰莫利亚的前情报头子伯纳德·杜卡特。他们认识已经很久了,要追溯到杜卡特在维吉玛的神殿区乔装成走私客塔勒,率领间谍行动的时候。走私客塔勒是以粗鲁无礼、出口成脏着称。即使经历了这么多事情,鞋匠鞋底伯(这是杜卡特现在的化名)还是和塔勒一样粗鲁、爱说脏话。

在巫师3中,他装成鞋匠旅行,却被巨魔给抓住,巨魔还要他帮他们做双跟人类一样的好鞋。塔勒被巨魔折磨得相当不堪,所以他看到杰洛特时相当开心。杰洛特三两下就收拾掉囚禁他的怪物。杰洛特原本希望拯救塔勒后,能够从他口中问出暗杀拉多维德国王的神秘计划,但是塔勒的嘴唇依然闭得紧紧的,他在攻击拉多维德行动中扮演的角色并不清楚,但以他的经验与敬业精神,即使是老朋友他也不会透漏一点蛛丝马迹的。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教巨魔骂脏话...

16天
avatar
0

巫师3找塔勒的剧情,不跟巨魔打也可以,那样就可以看到堪比卖拐的大忽悠剧情了(●─●)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