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玛菈·斯特伦格
Tamara Strenger
Tw3 journal tamara.png
塔玛菈在《巫师3:狂猎》人物日志的头像
基本信息
其他译名 塔玛拉·斯特伦格
别名 塔米
种族 人类
出生 1253年
势力信息
国籍 泰莫利亚
文化 北方领域
居住地 乌鸦窝
阵营 女巫猎人
体貌特征
发色 棕色
瞳色 绿色
涉及作品
游戏 巫师3:狂猎
塔玛菈·斯特伦格——猎魔人中文维基

塔玛菈·斯特伦格Tamara Strenger)是“血腥男爵”菲利浦·斯特伦格和他妻子安娜·斯特伦格的女儿。

人物传记

塔玛菈出生于大约1253年,是泰莫利亚军官菲利浦和他妻子安娜的第一个孩子。在她大约4、5岁时有一次全家前往维吉玛,塔玛菈见到了特莉丝·梅利葛德并且想要一个跟这位女术士一样的娃娃。但是他们当时根本买不起这种玩具,于是她父亲给她做了一个娃娃,她起名为克拉拉。可是在多年后,这个美好的回忆完全被其它事情掩盖了。按照她自己的说法,她最早的回忆是“父亲喝得酩酊大醉,紧握酒瓶躺在楼梯下结块的泥浆里”。在之后的十几年中,塔玛菈的生活中充斥着这样的场面:父亲喝醉了消失几日,返回家中后大发雷霆,家具随之“到处乱飞”。塔玛菈只得在他父亲和母亲吵架甚至动手打人的时候躲在床下。每次有战争爆发的时候她都特别高兴,因为这意味着她父亲将会离开很长一段时间。塔玛菈仅存的几段美好记忆基本都在这期间。其中一个是她和母亲两人来到艾娜河边一起谈笑,享受短暂的轻松时光。

在19岁那年塔玛菈信了永恒之火教,她在乌鸦窝地下室的一个密室里建了一个小神龛。大约就在这期间,她目睹了父母之间又一次激烈的争吵,怀有身孕的母亲跌下了台阶之后流产了。面对男爵对母亲的长期家暴, 塔玛菈痛恨他的父亲,决心和母亲决定一起逃走。然而,在逃离乌鸦窝之后,她们很快就遭遇了一只芬特怪的袭击。怪兽把安娜的马撕扯得四分五裂,并把她抓进驼背沼泽里。塔玛菈则顺利逃到了奥森弗特。在那里她加入了女巫猎人的行列,希望他们能够帮助她寻找母亲。

杰洛特帮助男爵找到了妻女的下落,当他们带着一支小型部队一同前往泥沼时,碰上了塔玛菈以及帮助她的女巫猎人小队,两队人马联合起来准备一同拯救安娜。然而找到她后人们发现林中夫人似乎在安娜身上下了诅咒,把她变成了一个类似沼泽巫婆的可怕怪物。

  • 如果杰洛特杀死了树中鬼魂或在接到任务前释放了她:塔玛菈想跟男爵一起离开去寻找治愈她母亲的方法。但是女巫猎人指挥官葛拉登提醒她,现在她已经是组织的一员了,找母亲的任务已经完成她还有其他任务要做,不能随便离开。于是塔玛菈让她父亲发誓会照顾好她母亲,并且在情况有所好转后一定要告诉她。
  • 如果杰洛特在接受任务后释放了树中鬼魂:杰洛特在塔玛菈的强烈要求下决定尝试解除安娜身上的诅咒。他需要在仪式中从三样跟安娜有关的物品中选择一件最相关的出 来。
    • 如果选择错误:安娜身上爆发出一团火焰然后死去了。塔玛菈痛苦地朝着猎魔人和她父亲大喊,问为什么这种事情能够发生。葛拉登上前说永恒之火将会给她带来慰藉,随后他带着塔玛菈和队伍返回了奥森弗特。
    • 如果选择正确:安娜变回了她原来的样子,但已经奄奄一息。猎魔人意识到并告诉大家,林中夫人给她下的是死咒,即使解除也仍然会危及生命。安娜问塔玛菈她还记不记得他们在艾娜河一起度过的时光,她希望女儿永远记住她那时候的样子,然后就死去了。塔玛菈陷入了深深的悲痛,葛拉登在整队返回奥森弗特之前给她留了一些时间独处。

人物日志

男爵的女儿塔玛菈,在杰洛特来到乌鸦窝前不久,她与母亲双双失踪。男爵表示 塔玛菈是十分可爱的十九岁少女,也是他宠爱的对象,难怪乌鸦窝的主人这么想找到她。

然而,似乎塔玛菈终于受够了男爵对待母亲的方式,决定和母亲一起逃走。

杰洛特来到了一个渔夫的小屋,那渔夫在塔玛菈与母亲逃亡时曾经帮助过她们。在那里,杰洛特才知道原来有可怕的怪兽把安娜抓进了沼泽中,塔玛菈幸运逃脱,获得渔夫在奥森弗特的亲戚的收留。

如果杰洛特在奥森弗特见到塔玛菈并和他谈话:

塔玛菈的确是安全来到了奥森弗特,至于回到父亲的身边,她连考虑都不想考虑。她决心要从泥沼中的怪兽手中把母亲救出,于是加入女巫猎人的行列,希望有了他们的支援,她就可以进入驼背泥沼,并活着回来。

如果杰洛特杀死了树中鬼魂或在接到任务前释放了她:

塔玛菈以及支援他的女巫猎人来到了沼泽荒地,但是她眼前的景象让她完全高兴不起来,老巫妪似乎在安娜身上下了诅咒。虽然老巫妪不再控制她的母亲,但是被捉的经历却让母亲完全丧失心智。

塔玛菈之前十分鄙视的父亲,也就是血腥男爵,这次却令人不得不佩服,他发誓要寻遍天涯海角,只要有一丁点让安娜的心智回复正常的机会,他都会一探究竟。虽然 塔玛菈不想承认,但她还是十分感激父亲的做法。

如果杰洛特在接受任务后释放了树中鬼魂:

塔玛菈以及支援他的女巫猎人来到了沼泽荒地,看到了令她诧异万分的景象,原来是碰到了她的父亲,他也是前来救出安娜的。可惜,家庭的重聚并不是令人喜悦的一刻。虽然安娜短暂地回复人形与理智,但她用仅存的体力与最爱的家人道别后,就往生了。

巫师之昆特牌

其中有塔玛菈的艺术画。
Tamara Strenger.jpg

琐事

  • 杰洛特找到塔玛菈下落后如果不直接去找她而是先去找男爵,男爵会给他塔玛菈的娃娃克拉拉,并希望猎魔人能带给她。塔玛菈可以在奥森弗特港口附近的一所房子中找到。
  • 有些人似乎认为帕西弗罗拉的妓女娜西萨是塔玛菈。但这实际上很可能是游戏制作者在建立这个人物时使用了与塔玛菈相似的人物模型和发型。此外在与她的对话中也并没有提到任何有关男爵家庭的事。
  • 塔玛菈的英语配音演员为劳拉·罗杰斯(Laura Rogers),她同时为薇丝(包括《巫师2:国王刺客》中)和芙琳吉拉·薇歌配音。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