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女王
Królowa Nocy/Queen of the Night
People Vampiress.png
夜之女王在《巫师》中
个人
其他译名 夜女王
居住地 维吉玛
死亡 死于维吉玛或存活(根据结局选择)
出身
种族 吸血鬼
国籍 泰莫利亚
文化 吸血鬼
社会阶级 高阶吸血鬼
相关角色 雷吉斯
杰洛特
蓝眼少女
体貌
发色 红棕色
瞳色 棕色
登场
游戏 巫师
夜之女王——猎魔人中文维基
夜之女王Queen of the Night)是一名高阶吸血鬼,她在泰莫利亚首都维吉玛贸易区经营着一家叫做夜女王之家的妓院。这里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都像夜之女王本人一样是吸血鬼,她们会在费用之外额外吸取一定量的鲜血作为她们服务的报酬。

高阶吸血鬼不需要血液来维持生命,吸血对他们来说更像是享用美酒或是毒品。杰洛特在相关任务中可以选择把这里的所有吸血鬼都消灭殆尽。或是听之任之——作为回报夜之女王会派她的三个吸血女妖姐妹与杰洛特共享激情的"ménage-à-quatre[1]"。

琐事

  • 在见到失忆的杰洛特后,夜之女王告诉杰洛特雷吉斯在死前曾是她的恋人,而他和雷吉斯是好友。
  • 在做完“蓝眼睛”这个任务以后,如果杰洛特返回夜女王之家,夜之女王和她的姐妹会一直保持吸血鬼状态,此后也再不能与她们互动了。

图集

引用和注释

  1. 法语,意思为四人组家庭。引申自Ménage à trois意思是三人组建的彼此保持浪漫关系或性关系的多重伴侣家庭。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