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特牌中的女巫猎人

你问我猎人究竟是谁?就跟你们没两样,生活老实、讨厌谎言、只会从事善行。猎人依据天神的律法以及自然的律法行事,憎恨女巫、法师和非人类的阴谋。我们唯一的不同在于,我们有勇气拿起武器,保护我们的土地不受邪恶伤害,砍下从内部吞噬我们的坏疽。

我们没有领导人,也没有堡垒或土地。虽然畏神的拉多维德不时会以黄金资助我们,但我们并未效忠于他或任何一位领导人。我们只服侍永恒之火,我们只听从良心行事。

谁能加入我们?只要心地善良、身体健全都可以。北方所有大城市里都有我们的踪迹,我们会供你吃住与武器。我们会向你解释邪恶的迹象,像是形状奇怪又古老的胎记,三十岁以上、皮肤却依然光滑的妇女,庭院里养了黑猫…这只是几个例子。我们会教你如何保护自己不受巫术伤害,如何以反魔法金属制服、斩断魔法。我们将会教你以热铁逼问出罪人最黑暗的秘密,并以神圣之火赐给他们净化之死。

在宗教开始大肆迫害曾经受敬重的术士时,新的职业诞生了──女巫猎人。这些自以为正义的粗鲁人,来自不同的背景,职业与社会阶层,但有着共同的目标──追踪、杀死所有被怀疑涉入魔法的人:术士、女巫、甚至是可怜的炼金术师。有些女巫猎人是永恒之火的狂热分子,其他只是机会主义者,他们认为追杀术士可以赚到大钱,也能在拉多维德口中的“更新更好的社会秩序”中得到更高的地位。

女巫猎人的前身是烈焰蔷薇骑士团,他们在巫师维基玛暴乱后被清除出泰莫利亚后,瑞达尼亚国王拉多维德将骑士团的残余部队集结起来。并且在洛克·穆因尼峰会前夕大展拳脚,逐渐的发展为以永恒之火教派为主导的民间教徒武装力量。

背景

游戏中对于女巫猎人的描述,似乎是受到英国内战时期臭名昭著的英国女巫猎人霍普金斯的启发。

徽章

COA Witch Hunters.png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