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斯特伦格
Anna Strenger
Tw3 journal anna.png
个人
通称 安娜
名号 奶奶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阵营 泰莫利亚
相关角色 菲利普·斯特伦格
塔玛菈·斯特伦格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安娜·斯特伦格——猎魔人中文维基

安娜·斯特伦格Anna Strenger)是血腥男爵的妻子,据说她和女儿塔玛拉·斯特伦格外出途中找到绑架,现今下落不明,为此男爵发出悬赏令探寻其下落。安娜是一个面容姣好,年约四十的女性,有着绿色的眼睛、乌鸦一般黑的头发,并且绑成一个髻。

简介

杰洛特在拜访乌鸦窝时,并没有碰见血腥男爵的妻子安娜·斯特伦格。他来到乌鸦窝前不久,安娜就与女儿塔玛拉双双神秘失踪。杰洛特发现,安娜的婚姻生活并不如她希望的顺利。她最近曾怀孕,但在失踪前不久因为不明的原因而失去了胎儿。在他们的谈话中,男爵让杰洛特较清楚地了解到两人的婚姻生活。在男爵率领军队出征时,安娜会投向青梅竹马好友的怀抱。男爵发现真相时,他怒火中烧,杀死了安娜的情夫,两人自然更加疏远。当杰洛特对男爵采取强硬的态度,丑陋的事实终于展露而出。塔玛拉与母亲安娜决定一起逃走,是因为她们受够了男爵喝醉酒大发脾气、动手打人。安娜恨她的丈夫,恨到她愿意做任何事,只求可以摆脱男爵─以及他让她怀的孩子。情况越来越复杂,杰洛特发现在安娜逃离乌鸦窝后,被一只巨大的怪物捉进黑暗中,更恐怖的是,有证人指出在这之前安娜的手上似乎有神秘的符号在发光。

在寻找安娜时,杰洛特十分惊讶的发现,原来沼泽中的灰发老妇就是安娜。她手上的记号,似乎代表着她与老巫妪之间的神秘协定。男爵夫人因不希望再次诞下男爵的孩子,于是向林中夫人求救。夫人们答应了她的请求,当然,是以一种扭曲的方式;她们对安娜下诅咒,吸干她的生命力,然后使得腹中的胎儿萎缩,最后流产,同时也让她变得苍老。作为交换,安娜手上被打上老巫妪的记号,被抓入驼背泥沼成了林中夫人的奴隶。在准备好一切后,杰洛特决定帮助男爵,便与他一同前往驼背沼泽。他们在那儿碰上了塔玛拉和一群女巫猎人,大吃了一惊。原来塔玛拉也是前来泥沼寻找安娜的。于是双方联手,最后顺利找到了安娜,他们希望能从林中夫人手里拯救安娜。

强尼再次帮了杰洛特大忙。他告诉杰洛特,老巫妪都在屋子地下室里用挂画施展魔法。杰洛特和葛拉登下去地下室时,发现有个长得像安娜的人偶、跟着一堆奇奇怪怪的物品被编织在头发上。

结局一

他们试着用人偶和其中一样物品来解除诅咒,然而老巫妪却使她变成了可怕的怪物。母亲死后,塔玛拉伤心欲绝,回去了诺维格瑞。同样心痛的男爵回去了乌鸦窝,杰洛特看着他离开,不过却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再相见。

结局二

他们成功解除了诅咒,可是,她的脑袋已经不正常了。男爵难过到快失去理智,于是发誓要带着脑筋失常的妻子离开威伦,去世界的各个角落寻找能够帮助她的人。塔玛拉则和女巫猎人回去诺维格瑞。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