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贝
Anabelle
Tw3 journal anabelle.png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贵族
阵营 泰莫利亚
相关角色 葛拉汉
瘟疫妖女
维瑟拉德
体貌
发色 黑色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安娜贝——猎魔人中文维基

安娜贝是当地男爵的女儿,她爱上当地的渔民葛拉汉,但她的父亲反对这段关系。随着第三次北方战争打响,她与家人躲进了费克岛的高塔内。最后高塔被暴民入侵,她也不幸遇难。

简介

杰洛特是在费克岛闹鬼的老鼠塔中最高层碰见这位年轻女子的鬼魂。她自称生前是当地领主的女儿。当愤怒的农民攻入高塔,她畏惧他们如果活捉她的话会玷污她的贞洁,于是服用魔法药水,让她昏睡过去,就像死了一般。她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家人与仆人的尸体之中…却完全无法动弹。她眼睁睁看着正在啃食尸体的老鼠也开始啮咬她,却完全束手无策。这样的惨死想必是为她与高塔下了诅咒,因为她的鬼魂自此就痛苦地在高塔中游荡。杰洛特回顾他处理诅咒的丰富经验,想找出解决方法。他得知安娜贝曾经爱过一名叫做葛拉汉的渔民,于是决定这个男人与两人所共享的珍爱,可能是解除诅咒的关键。

将尸骨带给葛拉汉

在岛上调查过后,杰洛特发现解除诅咒的关键就在领主的女儿安娜贝身上。她跟其他人一起丧生,不过她的灵魂至今仍在塔里空荡荡的走廊里回荡。她仍放不下对渔夫葛拉汉的爱意,因此被束缚于此。杰洛特答应将少女的尸骨带给她的情人,让他好好埋葬她。杰洛特希望这样就可以解除该岛的诅咒,并且终于让安娜贝安息,不过最后却没有圆满结局。葛拉汉的吻让妖灵获得解脱,但却让葛拉汉丧了命。杰洛特发现得太晚,原来杰洛特眼中的无邪少女,其实是死亡与疾病化为人形的瘟疫妖女。她将杰洛特引诱到明处之后,就杀死了不幸的葛拉汉,更逃窜而出,散布瘟疫、以人类苦难为食。有可能这个事件造成了第二次卡特里奥娜瘟疫,让凯拉克王国元气大伤,最后导致这个滨海小国的衰亡。

将葛拉汉带到老鼠塔

在岛上调查过后,杰洛特发现解除诅咒的关键就在领主的女儿安娜贝身上。她跟其他人一起丧生,不过她的灵魂至今仍在塔里空荡荡的走廊里回荡。她仍放不下对渔夫葛拉汉的爱意,因此被束缚于此。杰洛特带葛拉汉去见他的爱人,解除了诅咒,不过最后却没有圆满结局。葛拉汉的吻让妖灵获得解脱,但却让葛拉汉丧了命。杰洛特发现得太晚,原来安娜贝的灵魂早已变成了专门散布疾病和瘟疫的瘟疫女妖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