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格林姆
Kolgrim
Kolgrim.jpg
寇格林姆的遗体
出身
种族 猎魔人
国籍 尼弗迦德
社会阶级 猎魔人
阵营 蝮蛇学派
相关角色 伊瓦尔·邪恶之眼
体貌
饰品 猎魔人徽章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仅提及)
寇格林姆——猎魔人中文维基

寇格林姆Kolgrim)是一位蝮蛇学派猎魔人,他的任务是寻找学派失落的武器图纸。寇格林姆最后虽然完成了任务但是在返回学校的途中遇上了意外。

明天我要进入爵士的家族墓穴清除里面的恶灵。我预计不会有什么问题,也许你收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回到城堡了。把炉子都点起来吧,我们要准备开始铸造了。
—— 《寇格林姆的信》

人物传记

寇格林姆找到了蝮蛇派武器的图纸,打算在白果园的一个小村庄里过一夜然后离开这个地方。但是他被人们怀疑绑架了一个当地养蜂人的儿子。后来这些指控被证明是错误的,但是村民还是强制他去见当地的领主。领主没收了他的一张图纸并打算对他进行审判。

寇格林姆要求试炼审判而不是听命于领主的判决,然而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他的任务是清理领主家族墓穴中的鬼怪,然而他再也没有回来[1]

白果园流传的故事

杰洛特在白果园可以听到两个洗衣妇的对话。其中一个妇女说她的奶奶讲过一个故事,当地铁匠的儿子失踪了,当时村民立即就怀疑上了正在附近猎杀怪物的猎魔人并且想抓住他。但是猎魔人在反抗的过程中与村民发生了冲突,并在战斗中被一个村民砍掉了脑袋。猎魔人死后不久村民发下失踪的小孩原来是被水鬼吃了,那个猎魔人完全是无辜的。他的尸体随后被葬在了当地的墓穴里。杰洛特找到这个墓穴以后可以发现这个猎魔人被砍掉的头骨放在他的大腿骨上,旁边是一个一张蝮蛇派银剑的图纸,以及一本透露了他身份的日志。

白果园下达的判决书

地点:阿马维特堡垒
参与人士:伊格纳修·维理雷斯爵士、法警安德列亚斯·布鲁姆、伊格纳修爵士的手下:卡尔米、加尔第与贝尔西。
嫌疑犯:寇格林姆,蝮蛇学派狩魔猎人。

狩魔猎人寇格林姆被指控绑架维提,维提是住在白果园村的养蜂者保罗之子。嫌疑犯已被捕,等候法庭审判。嫌疑犯被捕时遭受搜身,在身上发现一张铸造钢剑的蓝图。怀疑本武器即为嫌疑犯所用,威胁并可能杀死被绑架之孩童。同时怀疑,嫌疑犯拥有其他致命武器之铸造蓝图,但目前尚未寻获。伊格纳修爵士已要求针对该嫌疑犯进行初步审讯,并使用乞求技巧。找到拥有乞求资格的审问者后,将遵循伊格纳修爵士的要求。
附记:

后来发现该男孩的失踪是水鬼所为。不幸的是,寇格林姆在消息传来前死亡,因为他不愿面对爵士的裁决,决定接受试炼审判。伊格纳修爵士亦同意,命令他清除维理雷斯家墓穴中的恶灵。寇格林姆进入墓穴后就没有回来,十分有可能是不敌墓穴内的恶灵、妖灵与其他邪恶势力。

引用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