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头巴林的日志是“巫师2:国王刺客”中的一本日志, 可以在弗坚的废弃矿井中的一句尸体中找到日志和巴林的地图

第一个片段

工作依照计划进行,而我们的收获将远优于预期。此外,我相信我们可以从这个矿坑挖出更多的东西。我们会更深入挖掘,挖出更多的财富,让弗坚重拾往日的重要地位。

第二个片段

今早我们在隧道壁上发现了小裂隙,裂缝似乎不具危险性,但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下令设置额外的木头支撑。鲁道夫·费迪南说话语无伦次,我认为是因为他无法忍受此深度的温度所导致,老奈恩·查蒙霍夫则声称听到了敲击声,我猜他终于挖到了东西。我以为我们接近了庞大的矿脉,因此派出了地质学家。

第三个片段

怪物!到处都是怪物!传闻是真的-是褐旗营!我们挖掘得太深,唤醒了无名的恐惧。这全是我的错,因此我必须亲自阻止怪物。 快逃,你们这些笨蛋!

最后一块残章

我,巴林·福古森,在自分必死的状况写下这些,因为我希望可以藉着名字被辨认出来。这已经是我躲在这分支竖井的第四天。我将怪物以陷阱阻隔在外,我现在是安全的,但没有水,我可以活多久呢?我有储藏室的钥匙,我能想到的只是悄悄地溜到那边获取粮食。但理智告诉我,储藏室太远了,而我到不了那里,那些怪物会尝试再次抓到我,因此我也只能等待。但晚点,我会不会孤注一掷,谁知道呢?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