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纳巴斯巴索·富提
Barnabas-Basil Foulty
Tw3 journal majordomus.png
巴纳巴斯巴索·富提在《巫师3:狂猎》中
基本信息
别名 巴巴(B.B.)
种族 人类
性别 男性
势力信息
国籍 陶森特
居住地 白鸦葡萄园
身份 管家
体貌特征
发色 光头
瞳色 棕色
涉及作品
配音 David Annen
游戏 巫师3:狂猎-血与酒
巴纳巴斯巴索·富提——猎魔人中文维基

巴纳巴斯巴索·富提Barnabas-Basil Foulty)是白鸦葡萄园和宅邸的管家,监督着所有的工作和生产活动。当需要时可以和他玩任意阵营任意难度的昆特牌

人物传记

欢迎回家,先生。我是巴纳巴斯巴索·富提。我奉女公爵之命,担任白乌鸦葡萄园的管家。
—— 巴纳巴斯巴索·富提

巴纳巴斯巴索·富提在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中都是一名管家,在当上白鸦葡萄园的管家以前他曾经服侍过妮比利家族和那赛尔海军上将隆帕利。富提来自一个祖孙三代的管家世家。而是真正开始他家族中管家传统的是他的祖姑母。她是一个勤劳而又坚定的女性,通过她自身的努力一步步从侍女升到了管家。

人物日志

巴纳巴斯巴索·富提,白乌鸦果园的总管,是一位绅士中的绅士。他终其一生都在侍奉杰出的贵族,例如妮比利家族、或隆帕利上将。因为他决不能容忍一名有损他个人尊严的雇主。由于巴纳巴斯巴索记得包琉斯先生和罗素男爵的那段时光,因此他知道葡萄园里每一件轶事的来源。他还熟悉白乌鸦葡萄园的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个秘密。他是一位杰出的管家,甚至为庄园的现代化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杰洛特不能期望更好的人选。甚至可以说,安娜·亨利叶塔将白乌鸦葡萄园交到最杰出的管家手上,是送给猎魔人最杰出的礼物,因为没有能人照顾的家根本称不上是家。

相关任务

琐事

巴纳巴斯巴索·富提(Barnabas-Basil Foulty)这个名字很有可能是参照了巴索·富提(Basil Fawlty)。巴索·富提是英国广播公司(BBC)在1975-1979年播放的情景喜剧《非常大酒店》(Fawlty Towers)的主角,由约翰·克里斯(John Cleese)饰演。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