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纳八斯巴索·富提
Barnabe-Basile Fawlty/Barnabas-Basil Foulty
Tw3 journal majordomus.png
巴纳八斯巴索·富提在《巫师3:狂猎》中
个人
别名 巴巴(B.B.)
头衔 管家
居住地 白鸦葡萄园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陶森特
文化 尼弗迦德
陶森特
社会阶级 平民
相关角色 杰洛特
特莉丝
叶奈法
希里
丹德里恩
体貌
瞳色 棕色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血与酒
巴纳八斯巴索·富提——猎魔人中文维基

巴纳八斯巴索·富提Barnabas-Basil Foulty)是白鸦葡萄园和宅邸的管家,监督着所有的工作和生产活动。当需要时可以和他玩任意阵营任意难度的昆特牌

人物传记

欢迎回家,先生。我是巴纳八斯巴索·富提,依据女爵之令,我将服侍您并作为白鸦葡萄园的管家。
—— 巴纳八斯巴索·富提

巴纳八斯巴索·富提在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中都是一名管家,在当上白鸦葡萄园的管家以前他曾经服侍过尼比利家族和奈泽尔海军上将隆帕利。富提来自一个祖孙三代的管家世家。而是真正开始他家族中管家传统的是他的祖姑母。她是一个勤劳而又坚定的女性,通过她自身的努力一步步从侍女升到了管家。

人物日志

白乌鸦果园的总管,巴纳八斯巴索·富提是位绅士中的绅士。他的一生都在服侍杰出的贵族,像是妮比利家族、或是隆帕利上将等等,因为他绝不会容忍一名有损他个人尊严的雇主。巴纳八斯巴索记得包琉斯先生和罗素男爵那段时光,因此他知道许多葡萄园过去的轶事。白乌鸦葡萄园的每个角落他都熟悉。他是相当杰出的管家,还会为庄园现代化与管理提供相当好的建议。

他可以说是杰洛特最好的管家人选了,甚至可以说,安娜·亨利叶塔将白乌鸦葡萄园交到最杰出的管家手上,是献给狩魔猎人最杰出的礼物,因为没有能人照顾的家根本称不上是家。

琐事

巴纳八斯巴索·富提(Barnabas-Basil Foulty)这个名字很有可能是参照了巴索·富提(Basil Fawlty)。巴索·富提是英国广播公司(BBC)在1975-1979年播放的情景喜剧《非常大酒店》(Fawlty Towers)的主角,由约翰·克里斯(John Cleese)饰演。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