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威治.png

布伦威治Brunwich)位于诺维格瑞的东北方,在资料片石之心夏妮的同学在这里举行婚礼。

介绍

这座小村庄如诗如画,因此成为吟游诗人与诗人的题材。这些以布伦威治为背景的作品当中,最有名的就是“大喜之日”,由史坦妮斯拉·伊斯拉所写的喜剧。因此,奥森弗特的文化之人经常在最酷热的月份到此地避暑,并举办各式各样的比赛,看看谁的羽毛头冠最美、或是在附近的森林猎金角。

公告栏

委托:学徒失踪!

Tw3 notice board note large 2.png
各位好心人!

我的学徒伏克特莫名其妙的失踪了。我很担心他,只要有人能把他带回来,就能获得一大笔诺维格瑞克朗。

有兴趣的人,请来奥森弗特外围的木屋找我。找不到的话,问路过的人当地草药医生在哪里执业,他们就会告诉你。
—— 草药医生,奥图·班伯

《危险!别接近贺岱尔!》

Tw3 notice board note 1.png
当心!蜘蛛怪已经在贺岱尔村结下危险之网。那些怪物跟座谷仓一样大,而且胃口又大,但是吃的不是蜘蛛,而是人肉!如果有哪个流浪怪物猎人看到这则告示,请来找我。如果你可以帮贺岱尔村解决这麻烦,就能得到丰厚报酬。

《葛梅斯兄弟木匠服务》

Tw3 notice board note 2.png
迅速又坚固的工匠保证!诺维格瑞风格的家具、餐桌、公主床、壁饰和储藏室用品,价格绝对无人能敌。连奥森弗特的客户都人人称赞!想象贵族夫人一样用餐吗?来找葛梅斯兄弟吧!

《警告!有流浪汉!》

Tw3 notice board note 3.png
如果你打算穿越亚恩司空城堡遗迹附近的死寂森林,我劝你打消主意。你最好找多点人绕路过去。这是为你好,不管是谁进森林里都不会碰到什么好事。

《布伦威治的祈祷服务》

Tw3 notice board note 1.png
欲驱逐邪灵的老百姓啊,快前来北磨坊吧。一名有着神力的旅人,恩尼斯特·葛力可,将会驱逐酋长妻子的鬼魂。她在我们的土地上阴魂不散已久,还占据了小教堂。若要来与恩尼斯特·葛力可一起祈祷,记得自行带蜡烛。

《托皮可大师供您差遣!》

Tw3 notice board note 2.png
想来点蘑菇?想煮些药草茶?在田里工作了一天,想放松一下?来找托皮可大师吧!这儿有牛肝菌和其它各种蕈类、干荨麻、蛇麻草、烟管、荷兰芹、梁草、罂粟等,应有尽有!

快来找托皮可大师买卖各种森林药草!

《快脚威利解你的渴!》

Tw3 notice board note 3.png
最好喝的蜂蜜酒!喜欢品尝美酒的家伙,快来找快脚威利的比尔吧。夏天天气暖和,草地上开满了花,所以我们有丰盛的蜂蜜产量。不管你想喝的是双倍还是三倍蜂蜜,快脚威利都能解你的渴。

《公告》

Tw3 notice board note 1.png
各位老百姓!

根据西格费·洛威长官的指示,这区的所有村庄都需要课税。每家每户都必须缴纳五分之一的货品和家财。作为交换条件,骑士团将会保护你们在战争时期不受到流浪汉的纷扰。乖乖接受课税,就不会有不幸的事情发生。

[有人在羊皮纸上画上不雅图画,还骂了骑士团和他们家人]

《小心身穿红护甲的骑士!》

Tw3 notice board note 2.png
最近有阵瘟疫传来了我们的土地,比任何病毒都还要恶毒难解。烈焰蔷薇骑士团的叛变骑士选择把我们美丽的家乡当作干恶事的据点。现在这里没人觉得安全了。这些自称“骑士”的家伙根本和一般的强盗没两样,他们会偷走我们的作物,看到漂亮的姑娘就骚扰。我们已经向地方长官抱怨了数次,但是在他带着军队来把那些混帐赶走之前,最好先别接近这些地方。

《便宜杂工》

Tw3 notice board note 3.png
各位好。我叫克力司特·海根,我是一名杂工。我在莫罕林村沙尔克的家外头挂了张牌子(我在他家租了间空屋),欢迎各位钱来。我敢保证质量绝对好,价格绝对低廉。记得了:莫罕林、克力司特·海根、杂工、便宜。

《小偷!抢劫!》

Tw3 notice board note 1.png
各位当心附近有个无赖。他说他自己曾经上过战场,丢了颗肾,请求我可怜可怜他。我好心收留了他两晚,但隔天我发现他把我储藏的食物全吃光了,还找出我藏酒的地方、喝到一滴不剩。原本酒还有半桶,真搞不懂那瘦皮猴是怎么全喝下去的。而且,我女儿还说他晚上会去骚扰她,还用了两只手。这满口胡言的无赖说自己名叫欧德林,但鬼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真名。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