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维坎的屠夫Butcher of Blaviken)是杰洛特的绰号之一。在短篇小说《勿以恶小》中的故事发生后杰洛特得到了这个绰号。在布拉维坎,杰洛特为了拯救无辜村民的性命杀光了一整个匪帮团伙及其头目伦芙芮。对于普通大众而言杰洛特所做的是毫无理由的屠杀,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伦芙芮本意是她和她的匪帮对这些村民进行屠杀,从而引出有义务保护村庄的法师斯崔葛布

游戏中

巫师

这个绰号跟随着已经失忆的杰洛特到了游戏中,尤其是在维吉玛神殿区可以听到很多对话:

女市民:布拉维坎的屠夫在城中,你要看到他就赶紧跑!!

此外,如果杰洛特和卫兵对话:

卫兵:我知道我们需要一个猎魔人来杀掉下水道怪物,但是布拉维坎的屠夫?

杰洛特:有什么问题吗?

卫兵:我知道你是谁。城市卫兵盯着你呢。我可不想听到城里有人被杀害的消息。

杰洛特:你不大可能是第一个知道这事的人。

卫兵:你……你想干什么?

松鼠党指挥所里和托露薇尔的对话中,她提到了杰洛特是“布拉维坎的屠夫”,还“在杀了伦芙芮之前跟她搞过一腿”。

巫师2:国王刺客

  • 在序章中,杰洛特进入修道院后如果攻击亚瑟·泰尔斯(Arthur Tailles),当他摔倒在地上以后说:“肮脏的杀人犯,我记得布拉维坎!”
  • 浮港的任务“巨魔的困扰”中,杰洛特可以在恐吓迪米特里的手下时说自己是“布拉维坎的屠夫”,从而让他们透露迪米特里藏匿的地点。
  • “布拉维坎的屠夫”还是游戏中的一个成就,通过击杀500个敌人来达成。

巫师3:狂猎

  • 游戏中的翻译为“巴尔维坎的屠夫”
  • 游戏一开始在白果园旅馆,刚特·欧迪姆提到了杰洛特是“布拉维坎的屠夫”。
  • 菲利普·斯特伦格与杰洛特见面时自我介绍说:“大奶子娘们都叫我'血腥男爵'。”,杰洛特回应道:“利维亚的杰洛特,大奶子娘们都叫我'布拉维坎的屠夫'。”
  • 如果杰洛特在任务“猫与狼玩耍的地方”放过盖坦,他会说他躲过了“布拉维坎的屠夫”。
  • 在任务“乌德维克领主”中,哈尔玛会在杰洛特帮他杀掉冰巨人后说将来吟游诗人就会传唱巨人杀手杰洛特的美名了,杰洛特如果接受了这份荣誉就会回答说:“这比‘布拉维坎的屠夫’好听多了。”
  • 在资料片《血与酒》中,如果杰洛特在任务“葡萄酒大战:贝尔迦德”中帮助了玛蒂尔达和利亚姆,他们会创造出一个新的葡萄酒品牌并让杰洛特来命名。其中一个可选名称就是“布拉维坎的屠夫”,它会比其他两个品牌的葡萄酒提供更高的生命回复值。
  • 在《血与酒》的童话国度中,有一只鸡、一只猫、一只狗和一头驴,从上而下“叠罗汉”,席安娜说它们是“布拉维坎的音乐家”,并问杰洛特跟那座城市是否有点牵连,猎魔人回答说他的故事可是截然不同的。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