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德·费兹奥耶斯泰兰
Shilard Fitz-Oesterlen
Tw2 journal Shilard.png
希拉德在《巫师2:国王刺客》中
个人
其他译名 希拉德·費茲歐斯德蘭
头衔 男爵
死亡 1271年7月,死于洛穆涅(可能结局)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尼弗迦德
文化 尼弗迦德
社会阶级 贵族
阵营 尼弗迦德
商人协会
体貌
发色 灰色
瞳色 棕色
登场
书目 火之洗礼
湖中仙女
游戏 巫师2:国王刺客
希拉德·费兹奥耶斯泰兰——猎魔人中文维基

希拉德·费兹奥耶斯泰兰Shilard Fitz-Oesterlen尼弗迦德瑞达尼亚的大使,也是尼弗迦德商人协会的成员之一。

公正是国家治安的准则,恶行必遭惩处。我相信我们的陛下也希望如此。

人物简介

希拉德·费兹奥耶斯泰兰这位尼弗伽德驻瑞达尼亚大使。瑞达尼亚国王被刺杀,国内政局动荡,因为他身份的联系,被指控是尼弗迦德的间谍,西吉斯蒙德·迪科斯彻 与其有过一番言辞交锋。此人老奸巨猾,能言善辩。布伦纳之战后南北议和,他代表尼弗伽德帝国与北方诸王进行谈判,并签订《辛特拉合约》。

在游戏中

巫师2:国王刺客

许多北方诸王都出现在这故事中:莽撞和体贴的,好色和冷漠的,勇敢和胆怯的。然而这一切并不适用于尼弗迦德皇帝,在其敌人坟上舞动的白焰,他的阴影遍及我所写下的所有事件。在此故事中,那阴影就是希拉德,尼弗迦德皇帝恩希尔身边的重要人物,这位手腕高超的外交官挑起了多场战争,并且只有在获得败方效忠时才让它结束,他是《巫师2》中的重要角色,序章中他跟出现在泰莫利亚国王的军营中。我们不知道大使的目的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他背后的利益是什么。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狡猾的人参与了北方王国的政变和弗尔泰斯特国王的谋杀。

在第二章中,白狼可以在亨赛特的营区遇到希拉德,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费兹奥耶斯泰兰总是像在尸体上绕圈的老秃鹰一般绕着君王们打转。他和杰洛特的谈话没有提到什么具体事实,不过一名谨慎的听众可以从他那些漫不经心的问题而非他提供给狩魔猎人的答案中听出弦外之音。他对北方的情势,术士们及他们在洛穆涅的会议,以及一些看似不重要的小事很感兴趣。

巫师3:狂猎

在巫师3中他以一张昆特牌的形象出现,参见:希拉德·费兹奥耶斯泰兰(昆特牌)

巫师之昆特牌

希拉德(英文:Shilard)于2017年12月19日加入,是尼弗迦德阵营的一张金卡。卡牌原画:
20007100.png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