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鲁
Schirru
Tw3 cardart scoiatael schirru.png
希鲁在《巫师3:狂猎》的昆特牌
个人
其他译名 施鲁(游戏)
斯奇鲁(小说-简体中文)
出身
种族 半精灵
文化 艾恩·希迪
相关角色 洛格伊文的威戈佛特兹
体貌
发色
瞳色 黄绿
登场
书目 轻蔑时代
火之洗礼
雨燕之塔
希鲁——猎魔人中文维基

希鲁(Schirru)是效力于洛格伊文的威戈佛特兹半精灵。他身高超过六尺,黑色的长发梳成马尾辫垂在背后。与其他半精灵不同的是,他的眼睛很大,呈杏仁形,眼眸是猫眼一样的黄绿色。

希鲁奉命残忍杀害了帮助杰洛特柯德林格雅各布·芬恩,也曾参与过仙尼德岛希瑞菈的追捕。此后希鲁的任务是杀死寻找希瑞杰洛特。他在南方城市贝尔黑文雇用当地的帮派首领“夜莺”荷马·斯特拉根暗杀路过此地的杰洛特。不料斯特拉根手下的安古兰里德布鲁尼总督富尔克·阿特威尔德所擒。安古兰告知杰洛特一个半精灵雇用斯特拉根暗杀他和他队伍中的其他三人(杰洛特的寻女小队此时共有五人,后证明这一疏漏是由于威戈佛特兹的魔法无法探知吸血鬼雷吉斯的存在)。杰洛特为解救安古兰,答应阿特威尔德清除掉斯特拉根,并希望从半精灵的口中得到有关希瑞的信息。

杰洛特深知此行危险重重,同时怀疑尼弗迦德人卡西尔是队伍中的叛徒,于是兵分两路,雷吉斯米尔瓦丹德里恩先行前往陶森特,而自己则与卡西尔安古兰一起来到贝尔黑文。由于认为希鲁从未见过自己,杰洛特安古兰假称他们杀死了猎魔人,前来索要赏金。希鲁识破了这一骗局,将计就计骗到了杰洛特的徽章,从而擒获了无法释放法印的杰洛特安古兰

在二人即将被处以绞刑之际,自称“自由北境”的民间武装冲了出来,与斯特拉根的强盗们和尼弗迦德军混战在一起。在混战中,虽然杰洛特急切地想要杀死希鲁,但是卡西尔身负重伤需要帮助,希鲁这才逃过一劫。战斗结束后,希鲁与强盗们继续追杀逃跑的杰洛特等人,来到了陶森特的德鲁伊森林,展开了屠杀。然而强盗们很快被陶森特的游侠骑士、有树人相助的德鲁伊和火速赶来的杰洛特清剿,希鲁也被德鲁伊所擒。虽然杰洛特向当地的弗拉明尼卡(德鲁伊女首领的称呼)说明希鲁身上有他所需的信息,但弗拉明尼卡不予理睬。最终希鲁死于德鲁伊的火刑,杰洛特徽章也随之化为灰烬。

游戏中

在游戏《巫师3:狂猎》的资料片《石之心》中,希鲁以一张昆特牌的形象出现。

参见:施鲁(昆特牌)

巫师之昆特牌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