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农·罗契
vernon roche
Vernon roche.png
弗农·罗契在《巫师3:狂猎》中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军人
阵营 泰莫利亚
相关角色 薇丝
登场
游戏 巫师2:国王刺客
巫师3:狂猎
弗农·罗契——猎魔人中文维基

弗农·罗契Vernon Roche)是国王弗尔泰斯特最信赖的部下之一,是泰莫利亚特种部队蓝衣铁卫的指挥官。

我听到人说泰莫利亚已经不存在了,就会往他脸上揍一拳,戴着铜手套。
—— 弗农·罗契

游戏中

巫师2:国王刺客

任何君王的随从中必定有一个像弗农·罗契这样的人,勇敢而果決,准备接受任何命令;而且在在宫廷广受憎恨。这使他必须明白只有对国王忠诚与效命才能保住他的位子。罗契是蓝衣铁卫,国王弗尔泰斯特的特种部隊的指挥官,这支特种部队以与松鼠党战斗和綏靖非人种族而闻名。而这支部队是在他的指挥下才如此出名。弗农·罗契以其功绩赢得了国王的赞扬与信任,只要佛尔泰斯特一句话就能让他去赴汤蹈火,他只會问要他在那里撑多久,弗农·罗契在当时就是这样的人。

弗农在拒绝断然相信杰洛特有罪时证明了他的敏锐。这场弑君的惨案有太多事情有待证明,这名蓝衣铁卫指挥官决定冒险与嫌犯合作来揪出真正杀害佛尔泰斯特的凶手。值得肯定的是,他在国王死后依然对他的国王效忠。

弗农继续他的私人调查而和杰洛特一起前往泰莫利臣与亚甸的边界:浮港。他预期在那里能找到真正凶手的下落。

弗农·罗契的成就与英雄事迹,几乎和他一路犯下的失策和恶行一样多,事实上正如奥森弗特学院墙上的涂鸦一样:“镇压非人种就像在泥里打滚,每个人都会弄的一身脏,大多数是鲜血。”

巫师3:狂猎

在第三次北方战争中,罗契带领的泰莫利亚军队面对强大的帝国军队,仅仅抵抗了几天就被彻底打垮,这位蓝衣铁卫的指挥官失去他的手下与祖国,于是只好针对实力比自己高得多的尼弗迦德占领军在威伦山区进行游击战,而泰莫利亚残部的游击战需要瑞达尼亚的援助,不过很明显的是他十分不喜欢与拉多维德共事。

过了一段时间,弗农加入了一个刺杀拉多维德的阴谋。他发现只要战争一结束,疯狂的拉多维德国王就会彻底终结泰莫利亚独立自由的希望,让罗契本人成为一个个拖油瓶,甚至成为可能的敌人。

最终在杰洛特一行的帮助下,弗农亲自参与了刺杀行动。为达成目的罗契还与尼弗迦德人谈成协议,用瑞达尼亚国王的死亡,来保证泰莫利亚的独立。

在杰洛特请他协助防卫凯尔莫罕时,罗契信守诺言,前往凯尔莫罕发挥自己惊人的战力协助对抗狂猎。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