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迪米·伊佛瑞克
Vlodimir von Everec
Tw3 journal Vlodimir.png
弗洛迪米·伊佛瑞克——巫师3:狂猎·石之心
个人
通称 弗洛迪米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贵族
阵营 野猪军
相关角色 欧吉尔德·伊佛瑞克
爱丽丝·伊佛瑞克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石之心
弗洛迪米·伊佛瑞克——猎魔人中文维基

弗洛迪米·伊佛瑞克Vlodimir von Everec)是欧吉尔德的弟弟,和他哥哥一样是瑞达尼亚的纨绔子弟,他在一次意外中不幸丧生。事实是,他哥哥欧吉尔德为了和镜子大师交易愿望,而用必须牺牲一个他爱的人,他选择了弗洛迪米,于是隔天他就死了…

简介

如同镜子大师所说,欧吉尔德·伊佛瑞克要求杰洛特替他完成数项任务。其中之一是要让他的兄弟弗洛迪米享受人生。这任务看起来似乎相当简单,殊不知弗洛迪米在好几年前就已经丧生了。不过,神秘的镜子大师却不认为这是个障碍,他给了杰洛特一小瓶伊佛瑞克家的血,并且告诉他有咒语可以将弗洛迪米召唤回人世。因此,杰洛特前往伊佛瑞克家族墓穴,寻找弗洛迪米的下葬地。杰洛特跟弗洛迪米碰面前,先跟其他伊佛瑞克家族的幽灵成员打了一架。家族成员被打败之后,弗洛迪米才现身,表示他根本不太喜欢自己的亲戚,所以拒绝与他们并肩作战。

总而言之,欧吉尔德的兄弟是个奇怪的家伙,就算死后也是一样。他看似有贵族的气息,但他的德行却像小混混一样,绝对是因为他活着的时候大半时间都跟一群硬汉混在一块儿。有件事毋庸置疑:弗洛迪米喜欢狂欢,而且他觉得死亡相当无聊。他的要求很简单,只想要开开心心、喝个烂醉、。他需要有个身体…接着他便附了狩魔猎人的身,违背杰洛特的意愿。直到弗洛迪米彻底享乐之前,弗洛迪米的鬼魂会紧跟着杰洛特不放。刚好,杰洛特那天正要去找夏妮,一同参加婚礼。弗洛迪米相当高兴,因为夏妮使他一见钟情。但是,得知她在杰洛特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后,他答应不对夏妮出手。婚宴现场有许多娱乐能解弗洛迪米的无聊,他跳进池塘里找鞋、玩昆特牌、大口痛饮、追逐猪只、甚至还设法偷亲了夏妮。玩的开心的弗洛迪米用自己的血(也就是杰洛特的)写了一封信给他的兄弟,证明猎魔人完成了欧吉尔德的愿望。

午夜时分,戴冠仪式开始,弗洛迪米·伊佛瑞克在人世间的时间已经结束。不过,他觉得狩魔猎人的身体太适合他,根本不想离开。一直到镜子大师出现之后,弗洛迪米总算被迫回到另一个世界。镜子大师在驱逐弗洛迪米的幽灵时,也给了他极大的痛楚。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