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米恩·德·拉·图尔
Damien de la Tour/Damien de la Tour
Tw3 journal damien.png
戴米恩·德·拉·图尔在《血与酒》中
个人
其他译名 戴米恩·图尔
全名 戴米恩·德·拉·图尔
头衔 公爵卫队队长
居住地 鲍克兰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陶森特
文化 尼弗迦德
陶森特
社会阶级 骑士
阵营 尼弗迦德
陶森特
相关角色 安娜·亨莉叶塔
席薇雅·安娜
杰洛特
狄拉夫
体貌
瞳色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血与酒
戴米恩·德·拉·图尔——猎魔人中文维基
戴米恩·德·拉·图尔Damien de la Tour),或译作戴米恩·图尔,是女公爵安娜·亨莉叶塔统治时期陶森特公国守卫队的队长。

人物传记

戴米恩·图尔在利维亚的杰洛特被女爵邀请前来调查“陶森特恶兽”谋杀案期间负责协助。起先他对杰洛特的外来援助表示不屑并对他的目的表示怀疑。不过随着案情的线索逐渐浮出水面,他承认了对杰洛特的误解并全力配合调查,二人取得了相互的信任。在杰洛特进攻唐泰恩城堡时,戴米恩和他的公爵卫队负责正面进攻。在狄拉夫带领吸血鬼大军进攻鲍克兰期间,戴米恩英勇战斗并在脸上留下了可怕的伤疤。根据最后的结局,他可能会和杰洛特成为好朋友,怪罪杰洛特“害死”女爵的姐姐席安娜,或者在席安娜刺杀她妹妹后用十字弓射杀她,并陷入了对安娜·亨莉叶塔深深的哀悼和自责中。

人物日志

公爵卫队的队长戴米恩·图尔,是杰洛特在鲍克兰宫廷中遇到的一个家伙。他全心全意、毫无条件(说是“不用头脑”有点不公平,但这么说也不算不对)地投入他的工作,而且还把女爵走过的每块土地当做圣地。如果你问我,我觉得他根本就是被女爵迷得神魂颠倒了。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士兵,一看到杰洛特就想跟他比一比看谁更有种。杰洛特认为没必要在这上面耗时间,但还是接受了这个挑战,因此他又多树了一个敌人。

在与狩魔猎人并肩作战以后,戴米恩认为白狼是个值得信赖的好家伙,只是单纯想帮忙而已。甚至可以说他们握手言和了,至少在心里是如此。

如果席安娜和安娜·亨莉叶塔姐妹和好:

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戴米恩·图尔队长不再像狐狸盯着母鸡窝那样紧盯着白狼不放了。原因是杰洛特从恶兽手里拯救了鲍克兰,两人因此成为朋友,缔造了男子汉间的友谊。

如果席安娜被狄拉夫所杀:

席安娜死后,戴米恩沉浸在深深的哀悼中,因为他能对女爵的痛苦感同身受。他不仅仅是女爵命令的主要执行人,还是她亲密的友人和充满同情的倾听者。他在合理范围内用当兵的那一套粗暴方式发泄这份感情,并没有在哀悼期大肆怪罪什么人。不过据他所说,这一切都应该直接怪罪于某个从利维亚来的狩魔猎人……

如果席安娜杀了她妹妹:

安娜·亨莉叶塔被自己的姐姐阴险地杀害以后,戴米恩将错都怪罪在自己头上,并想要承担责任拔剑自杀。唯一阻止他的原因就是女爵殿下本人是绝对不会原谅他这么做的。戴米恩在此后多年都沉浸在深深的哀悼中,他经常在想这样的悲剧到底是怎么逃过大家的眼睛最终发生的,谁应该对此负责。在此之中不仅是女爵的生命消逝了,他跟利维亚的杰洛特成为好友的可能性也随之完全消失。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