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西拉
Priscilla
普西拉.png
普西拉在《巫师3:狂猎》中
个人
其他译名 普瑞希拉
别名 卡伦妮塔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柯维尔和波维斯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游吟诗人
相关角色 丹德里恩
卓尔坦
杰洛特
体貌
发色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普西拉——猎魔人中文维基

普西拉Priscilla)是一位来自柯维尔吟游诗人,艺名“卡伦妮塔(Callonetta)”,在游戏《巫师3:狂猎》中登场。普西拉无论是外貌、唱功还是文采都十分出众。她赢得了在诺维格瑞举行的诗歌比赛的冠军,而且因此受到丹德里恩的追求。

我是个诗人,也是个情圣,自然用优美的诗歌描绘过许多女子的身体与灵魂。但是当我张开口想要盛赞普西拉时,却发现——难以相信——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任何华美的词藻与她浑然天成的美貌、才华、气质与智慧相比,都显得肤浅又造作
—— 丹德里恩,《巫师3:狂猎》

介绍

Tumblr nwdvlzXl5r1sg75a4o3 250.gif

普西拉,在我们故事开始时,这位极具天赋的歌手正在一次极成功的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这场巡回让她经过朗·爱塞特庞德·维尼斯的宫廷、穿过崔托格凯尔夫,最后来到繁华的诺维格瑞城。和依芮娜·瑞那德的默剧团一起工作,她晚上都会在翠鸟旅店表演。她一出场便以一曲《狼之风暴》惊艳全场,这一幕也成为游戏的一大经典场景。她的才华和姿色,让一向风流倜傥的丹德里恩都想离开烟花柳巷,以便和她一道安顿过日子。

可惜,就在普西拉和丹德里恩筹备建设自己的歌舞厅之际,普西拉卷入一场连环谋杀案中并且身受重伤,生死一线间。所幸,有天才外科医师裘金·冯·格拉兹利用自己的技能与学识促成了奇迹,挽救了普西拉的生命,让她踏上漫长的复原之路。相信只要有合适的医疗照顾,她有一天就可以重拾那美妙的声音,她的歌声就可以再度响彻雅鲁加蓝山。丹德里恩在遭遇这一切后,知道普西拉是她一生的真爱,从此二人长相厮守。

琐事

普西拉在《巫师3:狂猎》中的英文配音演员为埃玛·希德勒斯顿(Emma Hiddleston),她也为普西拉之歌献声。埃玛是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的妹妹。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北落师门
0

鼓掌!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