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logo red.png
——“你真的想知道吗?” 这篇文章透露了书中或游戏中的故事内容。

杰洛特的寻女小队Geralt's company, Geralt's hanza, Geralt's party)是杰洛特在寻找养女希瑞菈的过程中组织起来的5个人,他们为了唯一的目标共同组成了一个团结一致的团队。

杰洛特的寻女小队,作者VegaNya

成员

历史

小队在逃离阿美利亚堡之后不久组建,虽然杰洛特当时极力反对卡西尔和雷吉斯的加入。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和获得一些信息之后,小队开始向南朝着瑞文戴尔河谷进发,希望能够找到雷吉斯提到的德鲁伊,后者可能帮助过希瑞。在里德布鲁尼停留期间,杰洛特从新任总督富尔克·阿特威尔德那里获悉,一个当地的黑帮团伙“夜莺帮”受人雇佣正在追杀杰洛特。总督对这些帮派恨之入骨并想改变他们总能逃脱制裁的局面,于是他寻求和杰洛特达成协议:他希望杰洛特能够帮他除掉这个团伙,作为交换他同意释放这个团伙曾经的成员安古兰并交给杰洛特处置。正是安古兰提供了黑帮受雇于一名半精灵并要杀害猎魔人的情报,而在此之前这些情报只能让她免于处决前的折磨。在突袭敌营中,杰洛特和安古兰等人被擒,他们就要被处决时,“自由坡地”运动民兵正巧在此发动攻击,并将他们解救出来。黑帮头目荷马·斯特拉根逃脱。

此后小队成员宣布他们是一个整体,团结一心寻找和营救希瑞,如果她死了至少要为她复仇。也在此时,原本的这伙乌合之众,却在杰洛特的领导下,成为了一支有共同目标,能够相互扶持的非凡团队。 他们来到陶森特北部的德鲁伊森林凯德·米尔克维德时,夜莺帮也尾随而至。在当地游侠骑士和德鲁伊的帮助下小队最终击败了黑帮,斯特拉根和雇用他们的希鲁也被处决。

然而小队进一步的行动却在此地受到了挫折。丹德里恩曾经是陶森特统治者、女公爵安娜·亨莉叶塔的老情人,他俩相见重燃激情,诗人宣称他找到了真爱,决定留在鲍克兰。而一名在此访问的女术士芙琳吉拉·薇歌也破坏了小队的任务:她诱惑了杰洛特并让他滞留在陶森特。按照她所效力的女术士集会所为希瑞所盘算的计划,杰洛特应该被迟滞到五月。然而到了一月份,杰洛特偶然偷听到了叶妮芙威戈佛特兹关押的地点。芙琳吉拉意识到杰洛特的心仍然在叶妮芙身上,她向他最后一次示爱并希望得到威戈佛特兹的地点。猎魔人对女术士并不信任,他告诉了她假的地点然后和小队成员在没有丹德里恩的情况下踏上了行程。

小队穿越了一场暴风雪、翻过多座高山一路向南终于来到了位于艾宾斯提加城堡展开了进攻。起初一切顺利,大部分雇佣兵见势不妙就逃跑了,但是其后他们面对了一场艰苦的战斗。米尔瓦在与敌方弓箭兵的相互射击中受了致命伤,因此殒命。安古兰和卡西尔找到了正在和雷欧·邦纳特以及几名雇佣兵苦战的希瑞,其中一个雇佣兵刺伤了安古兰的大腿,卡西尔在掩护希瑞的过程中被邦纳特所杀,安古兰之后也因流血过多而死。与此同时,雷吉斯帮助杰洛特寻找被威戈佛特兹囚禁的叶妮芙。不幸的是这位吸血鬼在战斗中被这个法师的法术化成了一堆热灰。

当杰洛特、叶妮芙和希瑞解决了所有对手并见过最后到来的皇帝恩希尔·恩瑞斯后,他们将死去的小队成员埋葬在城堡之外。

加入原因

除了杰洛特和丹德里恩,小队每位成员都有自己的理由加入,并向着看似与他们无关的目标共同努力。

  • 米尔瓦:为了她失去孩子的遗憾。
  • 卡西尔:爱上了希瑞,希望她安全。
  • 安古兰:受到尊重,处于荣誉感而希望做出答报。
  • 雷吉斯:并未明确说明原因。

琐事

  • 卡西尔曾经提到“Hansa”或者“Hassa”一词来自于尼弗迦德语中“aen hanse”一词,意为“由友谊团结起来的武装帮派、团伙”。
  • 最终存活的成员仅有杰洛特和丹德里恩。
  • 小队正式成立时做出的宣言,模仿了J.R.R.托尔金的《魔戒》中护戒同盟幽谷成立时的誓言。

图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