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泰莉神殿Temple of Melitele),位于艾尔兰德都城之外,很可能是这位女神名下最为人熟知的处所。一条杨树林荫道从大门通向圣所旁的建筑群,正殿区则依山而建。这里还有一座花园和一些外围建筑,以及一个从山岩中凿刻出来的洞穴,顶上覆盖着水晶,被当做温室来使用。

电视剧中的梅里泰莉神殿

南尼克是这个神殿的管理者,如果本地统治者希沃德公爵的政策符合她的意愿的话她一般会遵守。她在这的日常工作包括治疗病人和伤者,帮助接生以及训练新的梅里泰莉女祭司。希瑞就是在这里,在女祭司们警戒的目光中开始她的学习的。后来叶妮芙来到这里给她传授魔法知识。

在短篇小说集《白狼崛起》中,框型故事《理性之声》中的主要场景就在梅里泰莉神殿及其周围。

人物

管理者

学生

其他

图书

电视剧

猎魔人电视剧中,梅里泰莉神殿出现在多集剧集中,包括第八集"Rozdroże"(十字路口)和最主要的第九集"Świątynia Melitele"(梅里泰莉神殿)。与小说中不同,神殿最后被烧成了白地,所有的女祭司都惨遭屠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