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姆多尔
Hemdall
Hemdall.jpg
昆特牌汉姆多尔
个人
其他译名 汉姆多尔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史凯利格
文化 史凯利格
相关角色 海琳
葛林姆加
提尔
索佛
欧特克尔
莫朵夫
布洛德
汉姆多尔——猎魔人中文维基

汉姆多尔Hemdall)是一位神话中的英雄。根据史凯利格神话传说,金鸡坎毕在善与恶的最后的战斗——终末之战前将他唤醒,而他则做出回应并和混沌的力量进行恶斗。

“白霜之时来临时,汉姆多尔将会吹响战斗的号角。”

介绍

据史凯利格传说,最后纪元开始前会有许多征兆,比如有的传说提到会有一头吞噬太阳的狼,月亮会产生月蚀,接着世界踏入白霜纪元,而人类面临一个仿佛将冻结所有的严冬。在这之后,拉·娜·容格之战——这一明暗之战将会展开,战争的开端会有一艘长船名为纳格法尔号从霍摩尔岛启航,船身以死人的指甲搭建而成,船内载满由妖灵和恶魔组成的军队。有位英雄站在他的狩猎小屋里看着长船到来,他就是汉姆多尔。这时,金鸡坎毕会开始啼叫,直到啼血死亡,它的啼叫将会警告汉姆多尔长船的来到,接着汉姆多尔会踏上彩虹桥,阻止黑暗势力入侵。汉姆多尔加入战争时会吹响腰间携带的号角,号招所有曾英勇战死的史凯利格人拿起武器,加入这最后一战。这场战役将会决定世界是否会被永恒黑夜笼罩,或者迎来一个全新的黎明。

在群岛人眼中,汉姆多尔不仅是引导他们加入终末之战的英雄,也是他们的祖先。根据史凯利格的传说所叙述,群岛上的各个家族的血脉其实都可一路追踪回英雄汉姆多尔的身上。据说有一年夏至,汉姆多尔离开了狩猎小屋,来到了海边,在那里他看到了女神海琳,随后,两人陷入爱河。他们来到了史凯利格,在那里亲密了整个夏天,但是秋天来临时,海琳非离开不可。之后,汉姆多尔和海琳生了六个儿子:
葛林姆加(Grymmdjarr)
提尔(Tyr)
索佛(Sove)
欧特克尔(Otkell)
莫朵夫(Modolf )
布洛德(Broddr)
这些英雄的孩子成年后,他们的父亲汉姆多尔让他们一人统治史凯利格的一座小岛,但他们必须先赶走岛上的原住民、或是和他们达成协议,以证明自己的男子气概,争取自己的生存空间。他们获取自己领地的事迹受到群岛人后代的崇敬,这六位英雄就是群岛上六个家族的祖先。

游戏中

巫师3:狂猎-血与酒

汉姆多尔在该部资料片中新加入昆特牌史凯利杰牌组中出现,参见:汉姆多尔(昆特牌)

琐事

汉姆多尔的名字和形象来自于北欧神话中的英雄海姆达尔(Heimdallr)。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SerGawen
0

然后最后这一段引用诸神黄昏的内容和猎魔人有什么关系?

1年
avatar
SerGawen
0

文章未分段,过度使用br,来源出处为证明,没有维基化,缺少分类,@北落师门 注意提高条目质量啊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