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兄弟会Brotherhood of Sorcerers),又称术士评议会(Council of Sorcerers),是北境列国最古老的术士组织,现已消亡。

历史

8世纪,术士领袖詹·贝克尔詹巴迪斯塔乔弗利·蒙克与当权者、祭司及德鲁伊教徒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成立“诺维格瑞联盟”,促成了术士与国家政权的分离。

术士们的自治权逐渐发展成为术士兄弟会,联合并控制了绝大多数魔法使用者。兄弟会治下有女子魔法学院艾瑞图萨和男子魔法学院班·阿德,作为后备人才培育基地。兄弟会由法师枢密会领导,其旨在为术士内部订立规章制度,即“术士律”。不久之后,拒绝承认枢密会、也不愿服从术士律的术士——包括著名的“纯白”拉法德——在内战中被诛杀殆尽。之后几百年间,法师枢密会及其衍生组织巫师会评议会一直领导术士兄弟会进行魔法实践。

1267年发生的仙尼德岛政变及一系列后续事件使得整个术士兄弟会彻底瓦解。

法师枢密会

术士兄弟会中对于魔法技艺的使用最为娴熟的一部分术士创立了法师枢密会(The Conclave of Mages)并订立了“术士律”。之后,另一术士组织术士最高评议会( Supreme Council of Sorcerers)成立,旨在协助枢密会对魔法的使用和监管。通常,术士最高评议会更专注于魔法的实验和研究以及扩展魔法知识。

在法师枢密会内部,后来又形成了级别更高的天赋与技艺协会(Chapter of the Gift and the Art),而最高评议会处于较低的级别。但是最高评议会在其后术士兄弟会的历史中也实行了重要的管理职责。

女术士集会所

仙尼德岛政变之后,前评议会成员菲丽芭·艾哈特主持成立了女术士集会所。与兄弟会不同的是,女术士集会所只招收女性成员,而且成员来自北境列国和尼弗迦德帝国。

禁忌

自成立以来,术士兄弟会(主要是法师枢密会)便发布了一系列限制使用的特殊魔法(被称为“黑魔法”),如唤魔术死灵术化器封形术以及对智慧物种进行魔法实验等。这些黑魔法的使用者将会受到公平和正当的判决,通常的惩戒方式是用迪魔金镣铐锁若干个世纪。不遵守这些规矩的术士会被剔除出兄弟会行列并被视为叛徒,比如著名的术士阿祖烈

琐事

  • 达努西亚·斯托克翻译的英文版长篇小说中,她用“巫师协会”(Chapter of Wizards)代替了所有的“术士兄弟会”(Brotherhood of Sorcerers)字眼。
  • 在中文版《巫师2:国王刺客》中,法师枢密会(The Conclave of Mages)被译作“秘密会议”;术士最高评议会( Supreme Council of Sorcerers)被译作“评议会”。
0.0
0人评价
avatar
G
0

术士是不是都没有生育能力?女术士已经确定没有生育能力?为什么?

5个月
0

使用魔法会让卵巢萎缩

5个月
avatar
疯王伊里斯
0

改名字直接用侧边栏里的“移动”选项,不用新建词条……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