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克
Zyvik
Tw2 journal Zyvik.png
泽维克在《巫师2:国王刺客》中
个人
其他译名 札维克
头衔 下士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科德温
文化 北方领域
阵营 科德温
体貌
饰品 褐旗营特有披风与海狸帽
登场
书目 湖中仙女
游戏 巫师2:国王刺客
泽维克——猎魔人中文维基

泽维克Zyvik)下士,褐旗营成员,作为军需官在亨赛特国王的军队中服役。他所在的部队曾经在路上阻止杰洛特及其队友前往艾尔兰德。他也曾和他褐旗营的战友一起参加了布伦纳之战

褐旗营的其他成员

在游戏中

在《巫师2:国王刺客》中,他是一个次要角色。作为一个骰子玩家,可以在第二章的科德温军营里找到他。杰洛特选择弗农线,可以通过泽维克进入军营。如果选择伊欧菲斯线,则要潜行进入。另外,在后面的章节里,如果说服弗农饶过亨赛特,那么札维克将出现在第三章的洛克·穆因尼,并可以进行交谈。

在游戏《巫师2:国王刺客》中有这样的日志描述:

尽管那些伟大战争中诸如荣耀、胜利、成功的桂冠和荣誉都被元帅和将军们摘取了,但是每个军队的真正核心还是离不开那些普通的士兵和低级军官。褐旗营的泽维克下士便是这么一个典型。如同所有优秀的士兵那样,他从不会像个思想家那样去质疑上级的命令,同时也严格的管理自己的手下。他的战斗经验和多年的实践教会了他一些重要的准则:有觉就睡,一喊就起;任务中喝酒必须小心谨慎,且必须留一口给上司;以及最后,行军时必须在没人看见的情况下才能强奸女人。再加上履行职责时的极端自豪感,一个职业军人应有的素养。我的读者们,这样一来你们便得到了一名模范科德温老兵的形象。

下士过去曾在亚甸参加了令褐旗营毁灭的战争,在其中一场战斗中,褐旗营在战场上被孤立,而后被彻底消灭,连军旗都落入敌手。虽然下士应该感到幸运,他当时正因伤躺在战地医院里,而避免了相同的命运。但那些日子、那些倒下的战友,对他而言依然记忆犹新。

画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