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能量(Chaos)是猎魔人世界里的魔法能量。这种能量又被叫做“原力( the force )”,可以被术士们所操纵。那些天生对这种力量敏感的人被称为“法源( Source )”,经过训练之后他们可以掌握这种力量为己所用。另外,这个世界中的猫对魔法能量也非常敏感。

它是扫过田鼠窝的大镰刀,它是在新月下交欢到疼痛不已的人们,它是喷溅的鲜血和流动的新鲜牛奶 - 那就是魔法
德鲁伊操控元素的力量

魔法是艺术、混沌与科学的结合。因为魔法的确是一门技艺也是一种诅咒,是威胁也是进步,一切都要看是操在谁的手上、用在什么目标。

特点

……只有少数的人拥有成为法师的潜质,而多数拥有这种潜质的人都因此而发疯。除非这些被称为法源的个体,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能量。他们或许会只是落得个半疯半傻的下场,这就是为何,人们创建了魔法学院。

魔法是一门科学,其精髓就是控制、镇压并利用元素能量。魔法也可以是混乱的源头,所以未受过适当训练的人绝不可轻易涉足任何魔法领域。魔法大师把使用魔法当作一门艺术,但是技巧要纯熟,就必须经年累月的练习、研读和努力,除此之外,天赋天赋也相当重要。天球交汇时,魔法进入了我们的世界,不发后便有人发现魔法是活生生、可以改变控制的存在,第一个发现自己体内藏了这种天赋,随之利用的法师究竟是谁,无人知晓。不过,我们知道的是,,魔法被发现存在世上不久后,许多有天赋的人逐渐集结成团,互相切磋研究、增强能力。这段时期被视为是魔法学的开端,而且这些团体就是就是魔法学校的原型。

魔法有时候也叫力量。术士自称力量是来自大自然,说得更精确就是自然的四种元素:土、水、气和火。他们说这股力量沉睡在脚下的地、地球核心燃烧的火、我们呼吸的空气与喝的水中。运用这股力量是术士教育的基础,让他们得以作到一般人想都无法想像的事情。

法印

猎魔人的法印属于魔力范畴,但猎魔人本身并不具备能操控魔法的能力。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原力,come。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