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施工.png
“我正在创作的手稿,计划将在二三十年后出版,那时就没人质疑这个书名了。”
这篇文章正在被编辑中,完成前请不要同时编辑,以免撞车。本提示有效期15天,过期请协助解除。编辑者签名:
剧透警告.png
“你真的想知道吗?”
这篇文章透露了书中、游戏中或电视剧中的故事内容。
“渡鸦”
Raven
临时头像.png
基本信息
种族 猎魔人
出生 生于瑟瑞卡尼亚
势力信息
国籍 瑟瑞卡尼亚
涉及作品
游戏 巫师
渡鸦——猎魔人中文维基

“渡鸦”Raven)是巫师中被提及的一位传奇猎魔人。

这里躺着叫做渡鸦的狩魔猎人,他是保护弱者的伟大战士。他的名字就是荣耀。
—— “渡鸦”棺木的题字

人物介绍

巫师中,“渡鸦”是一个狩魔猎人的名号。“渡鸦”帮助弱者,不畏强权,被人们广为传颂。游戏内的角色,精灵艺术家、卓尔坦·齐瓦卡尔克斯坦都赞美他,甚至是声名狼藉的狼学派猎魔人叛徒贝连迦尔也赞誉他。

在游戏中,“渡鸦”最早被贝连迦尔提及。在暗沉之水村,精灵艺术家也提及了“渡鸦”和他盔甲—“渡鸦护甲”的传说。“渡鸦”的护甲是在碳山的侏儒工作室锻造的,由精灵完成。

在旧维吉玛,卓尔坦·齐瓦提及麦克伦·史坦可以重铸渡鸦护甲。在游戏中沼泽墓地,可以找到他棺木。这件盔甲是和他一起埋葬的。棺木中还有两把狩魔猎人的剑。

游戏相关物品

“渡鸦护甲”

游戏内其他角色提及

知道狩魔猎人“渡鸦”和他铠甲的传说吗?
—— 卓尔坦·齐瓦

琐事

  • 由于巫师游戏各种翻译版本基于英文原版,而游戏内英文原文应翻译为"渡鸦的护甲",因此“渡鸦”并不是学派的名字。
  • 尽管渡鸦所属的学派未知,但渡鸦护甲与巫师3二周目的飞狮怪学派护甲在外观上存在相似之处,这也许暗示了“渡鸦”是一位飞狮怪学派猎魔人。
  • 在游戏中猎魔人角色50级以上可得到称谓-传奇狩魔猎人。这需要130万以上经验值。玩家通常只能达到40级尚不足90万经验。

画廊

引用和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