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蔷薇骑士团宣誓

烈焰蔷薇骑士团Order of the Flaming Rose)是永恒之火教派的军事组织。在北方诸国第二次对抗尼弗迦德战役后,有具有个人魅力的阿尔德堡的贾奎斯以白蔷薇骑士团为基础而建立。这个骑士团的目标是保护人民免受怪物和其他邪恶所伤害,并宣扬永恒之火的信仰。骑士团的总部设在维吉玛,并由许多指挥官迅速的在整个泰莫利亚发展。

是拉多维德。现在烈焰蔷薇骑士团的烂货们穿着瑞达尼亚部队的制服在点燃柴堆。狩猎女巫是他们最爱的消遣…或者我是这么听说的。
—— 伊欧菲斯

历史

建立

烈焰蔷薇骑士团的前身是维吉玛的白蔷薇骑士团,在阿尔德堡的贾奎斯带领下,骑士团改名并逐渐走出了濒临解散的阴影。有人宣称烈焰蔷薇骑士团其实是在瑞达尼亚情报局的资助下建立的。由西吉斯蒙德·迪科斯彻这个瑞达尼亚的情报组织头目亲自授意支持,一方面,瑞达尼亚情报局希望借助骑士团来对抗女术士集会的势力;另一方面,瑞达尼亚情报局又在暗中掣肘骑士团,避免其发展得过于强大。

骑士团的战士

改变

泰莫利亚的骑士团最初是追随着崇高的理想。它本应如此,因为它是建立在白蔷薇骑士团与腐败与堕落战斗的基础上。这个已经衰落的联盟后来改组成烈焰蔷薇骑士团。不幸的是表面上,烈焰蔷薇骑士团的目标是肃清在维吉玛及周围地区出没的怪物,并且保护人类居民免受非人类种族的威胁。但是,骑士团在暗地里做了很多见不得人的勾当。在公众看不到的地方,骑士团与其他的秘密团体的战争从未停歇。为了实现他们的目的,骑士团的统领阿尔德堡的贾奎斯甚至还在背后操纵犯罪团伙火蜥蜴帮,并利用拐带的儿童和抢来的变异药剂进行制造变异人的试验。这使得使新改组的骑士团变成偏见与极端的温床。

冲突

烈焰蔷薇骑士团的领袖,阿尔德堡的贾奎斯计划创造一个更好的新世界(在他的统治之下)。他利用他从骑士团所获得的力量,并煽重与松鼠党的冲突,直到它威胁到城市本身。然后带领一支变种人大军朝着弗尔泰斯特的王宫进军,烈焰蔷薇骑士团和松鼠党之间的冲突将维吉玛变成了废墟。弗尔泰斯特这位泰莫利亚的国王,在最后还是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他让两边互相残杀。骑士团的力量在团长神秘死亡后快速消失,精灵们在维吉玛的街道上失去性命,没有人是胜利者...... 。

松鼠党与效忠国王的军队把发生于城市与骑士团之间的战斗称为维吉玛叛乱,虽然历史学家无法同意他们对这些事件的见解。事实上是弗尔泰斯特设法镇那局势并结束了叛乱。而之后随着贾奎斯的死去,骑士团被泰莫利亚给清理,而部分骑士团的成员聚集在瑞达尼亚国王拉多维德五世的麾下,他们随着拉多维德参加了在洛克·穆因尼举办的高峰会 ,随后便进行了一场大屠杀。按他们自己的话:我们要避免仙尼德岛的惨剧再次发生。现在的烈焰蔷薇骑士团穿着瑞达尼亚部队的制服在北方各地点燃柴堆,狩猎女巫成为了他们最爱的消遣。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最后被拉多维德作为弃子而元气大伤,最终在石之心DLC中沦为流匪之辈,终局惨淡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