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莎 Tw3 icon innkeep.png
Elsa
Tw3 elsa.png
爱尔莎在《巫师3:狂猎》中
个人
居住地 白果园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泰莫利亚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旅店老板
相关角色 布拉姆
体貌
发色 黄棕
瞳色 棕色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爱尔莎——猎魔人中文维基
爱尔莎(Elsa)是白果园旅店的老板娘。

人物传记

1272年5月,杰洛特维瑟米尔在寻找叶奈法的路上途径她的旅店并做短暂休息。这片曾经属于泰莫利亚的土地刚被尼弗迦德帝国占领,悬挂在旅店中央的一面泰莫利亚盾牌遭到了客人的指责,爱尔莎不得不取下来。虽然她没能提供有关这位女术士的线索,但是给两位猎魔人提供了他们所需的食物和酒。如果杰洛特在此前从狮鹫爪下就出她的表兄弟布拉姆时没要报酬,爱尔莎会给猎魔人们免费提供4个烤鸡腿。

当杰洛特和维瑟米尔打算动身离开白果园时,一个旅店里的女人去跟爱尔莎找茬儿,她指责老板娘之前取下了那面泰莫利亚盾牌。爱尔莎解释说这么做是为了保护自己和旅店,因为尼弗迦德人一看见泰莫利亚的标记肯定会烧掉旅店的。然而这个女人并不听她的解释,因为之前她姐姐被尼弗迦德人指控使用巫术而遭到处决。火冒三丈的女人抓住爱尔莎的脑袋狠狠磕在柜台上。杰洛特和维瑟米尔上前制止,但是引起了其他喝酒的人注意,他们对猎魔人一直抱有鄙视的态度,此时相信他俩与恩希尔·恩瑞斯串通一气。威胁过后几个人仍不退让,场面变得不可收拾,猎魔人最后不得不杀掉他们。两个女人都吓坏了,爱尔莎躲在柜台后面,告诉猎魔人再也不要回到此地。

此后杰洛特再次在诺维格瑞翠鸟酒店遇上了爱尔莎。在大家欣赏完普西拉的表演之后,爱尔莎从人群当中忽然站出来,指着杰洛特说他在白果园“谋杀了几个泰莫利亚男孩”。然而其他观众对此并没有当回事,反而对她破坏了演出气氛而感到生气。

离开诺维格瑞后,爱尔莎并没有返回白果园而是居住在一个叫鲁斯通(Rustone)的地方。

琐事

图集

0.0
0人评价
avatar